04/08/2015

【打造隨性簡約氣質】 充滿個性的幾何小飾物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在紫醉金迷的高級時裝界中,時尚簡約主義的出現就像為女士們的打扮帶來一股清新的氣質。素色系的襯衫、純棉t-shirt、九分西裝褲、鬆身one-piece裙等設計簡單的衣品都能夠輕易打造自然隨性的風格。但如此樸素的裝束,亦同時會令穿者容易變得單調沉悶,想要營造脫俗的感覺最終卻變得像路人一般,亳無個人特色。

 

  其實簡約打扮不一定只有從頭到腳都素、素、素,加上若自問天生沒有出塵的氣質,就要靠一些小點綴幫幫手,在minimalism之上增添一點個性。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悄悄竄紅、同樣貫徹簡約主義的幾何小飾物!

Photo from: cosstores.com

Photo from: stillwithyou.dk

  分明的線條加上不同圖形的設計,幾何飾物予人一種不花巧而且清脆俐落的態度。加上極富質感的材料如純銀或銅,設計變得時尚有個性之餘,亦更加耐看,而且容易carry。唯一要注意的是飾物的大小,編者認為小巧精緻的設計較能襯托出隨性的氣質,比例過大的款式就會顯得誇張累贅。

Photo from: urbanoutfitter.com

  幾何小飾物不但令平凡的造型頓變得更有個性,而且亦相當易襯,十分值得女士們入手!編者特意搜羅了幾個品牌的作品,讓大家可以輕鬆找到心頭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