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15

【佳士得2015年秋季拍賣預覽】珠寶首飾篇:極珍罕的鴿血紅紅寶石

  • 收藏文章

   隨著秋天到來,佳士得2015年秋季拍賣也隨即展開!今次佳士得將於 2015 年 12 月 1 日舉辦秋季珠寶拍賣,呈獻一系列白鑽、彩鑽、寶石、翡翠及品牌珠寶,當中的焦點拍品為異常珍罕重達 15 克拉的緬甸鴿血紅紅寶石!其他矚目拍品更包括重 10.11 克拉的祖母綠「The Afghan Emerald」、雙行翡翠珠項鍊及粉鑽戒指。


15 克拉的緬甸鴿血紅紅寶石,估價為7800 萬至 1.2 億港元

   佳士得亞洲區副主席及珠寶部董事石麗華表示:「紅寶石是本年度香港佳士得珠寶拍賣的亮點。繼Etcetera 設計的緬甸紅寶石及鑽石項鍊在春季拍賣以破紀錄價格成交,我們將於十一月的拍賣帶來精彩絕倫的,這無疑是亞洲拍賣市場歷來最重要的鴿血紅紅寶石。此外,我們亦為藏家精選各式各樣的寶石和翡翠珍品。」

 

鴿血紅紅寶石-「Mogok’s Fiery Red」珠寶套裝

 

  除了「The Crimson Flame」十分搶鏡,佳士得亦為大家挑選了其他重要的紅寶石珠寶。重點拍品包括 Fai Dee 設計的「Mogok’s Fiery Red」珠寶套裝,由一條緬甸鴿血紅紅寶石及鑽石項鍊和一對鴿血紅紅寶石及鑽石耳環組成,兩者將獨立出售。

 緬甸天然紅寶石項鍊,估價為 4800-6600萬港元

緬甸天然紅寶石耳墜,估價為2280-3200 萬港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