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015

劉嘉玲置身BVLGARI的意大利花園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庭園設計的精妙之處在於完美地融合大自然與建築美學。來自意大利的BVLGARI從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庭園藝術擷取靈感,推出全新高級珠寶系列Giardini,意思為「意大利花園」。

  品牌請來兩位中西謬思女神-劉嘉玲、Carla Bruni演繹新系列的瑰麗珠寶,廣告照於品牌的靈感之源羅馬取景,由國際知名設計師親自操刀,分別由Wing Shya、Sonia Sieff為劉嘉玲及Carla Bruni掌鏡,展現二人的高雅美態。

  全新系列結集100件瑰麗珠寶,在意大利文藝復興風格的庭院內,籬笆、花床、花卉、泉水都是設計師的靈感泉源,如Hidden Treasures耳環用上桑比亞的花式切割祖母綠寶石,猶如經仔細修剪的常青植物;庭園的花床則由Sparkling Hearts系列所演繹,以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組成四顆心,圖紋的組合展現幾何美學;Magical Reflections則將流動的泉水凝結在白金及鑽石之中,項鍊在白金上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和梨形切割鑽石,如淙淙泉水於石頭之間流動;Geometry of Time的複雜線條如園內迷宮般的小徑,又以常青植物、花卉與噴泉為靈感,創作出四款高級珠寶腕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