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5

盡得世界最佳寶石 Graff 「珍稀珠寶展」必看之巨鑽

  • 收藏文章

 

   既擁有自家的鑽石礦,又是拍賣會常客,Graff 幾乎盡得全世界的最佳寶石,難怪品牌的寶石出名夠分量又具質素,不少更創下紀錄。想知道品牌的戰績有多彪炳?今次帶大家看看品牌早前於中環旗艦店舉行的「珍稀珠寶展」,欣賞多枚破紀錄的巨鑽連同一批全新首飾,不過提醒大家,小心被強光刺傷眼睛!

The Golden Empress 132.55 卡枕形切割黃鑽,配上枕形和雷地恩形切割黃鑽頸鏈,鑽石共重 211.79 卡;38.13 卡祖母綠切割黃鑽戒指。(售價待定)

店內一房間變身成寶石博物館,所展出的每一顆寶石都大有來頭,粒粒價值不菲,總值難以估計。

 

Source: HK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