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16

Hugh Jackman 桂綸鎂 現身Montblanc 110週年慶祝晚宴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Montblanc於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期間,在Hotel des Eaux-Vives舉行VIP酒會及晚宴,慶祝品牌創立110周年。

桂綸鎂, Montblanc CEO Jerome Lambert

  品牌形象大使Hugh Jackman、Charlotte Casiraghi和桂綸鎂,Montblanc首席執行官Jérôme Lambert以及演員兼導演Pierre Niney、著名設計師Marc Newson、演員Macarena Gomez和導演兼歌手Aldo Comas等一眾品牌摯友均有出席。

 

  Hugh Jackman絕對能稱上是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的常客。他表示擔任Montblanc品牌形象大使的兩年間生活相當精彩,不但學到很多關於高級製錶工藝的知識,亦為 Montblanc團隊在製錶廠內的創作工作而著迷,深受影響,更為此而創立了自己的理想時計清單。 

Aldo Comas, Macarena Gomez

  桂綸鎂亦表示,過去一年繽紛多彩,作為Bohème Collection系列的代言人,她有幸能出席在世界各地舉行的多個活動,亦得榮幸能夠再次參與Montblanc於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的盛會。當晚,特別嘉賓Charlotte Casiraghi佩戴Montblanc Bohème Perpetual Calendar (寶曦系列萬年曆腕錶),閃耀全場,桂綸鎂則佩戴Bohème Day & Night (寶曦系列日夜顯示腕錶),非常時尚。 

Pierre Niney

  Hugh Jackman在發布會選擇佩戴Montblanc 4810 ExoTourbillon Slim 110 years Edition North America萬寶龍4810系列外置陀飛輪超薄腕錶110周年北美限量版,他表示:「我的日程有時會很緊湊,如果腕錶配備多時區功能,這將對我非常有用。上星期我在歐洲拍攝新一輯Montblanc廣告,之後便回到紐約,再於今天才到達瑞士,所以說,4810系列是最適合我的腕錶系列。今晚我佩戴著Montblanc 4810系列 ExoTourbillon Slim腕錶 110周年北美限量版,這將是我在2016年的最佳伴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