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6

Driven By Passion-音樂家Miyavi與馬球手Malcolm:不斷挑戰 帶領改變

  • 收藏文章

  不少當代名仕對Piaget腕錶都情有獨鍾,除了荷里活巨星Ryan Reynolds與中國著名演員胡歌外,著名日本音樂家Miyavi與美國馬球好手Malcolm Borwick同樣欣賞Piaget Polo S的設計理念,無懼改寫法則,矢志實踐其夢想。

 

Miyavi:不斷挑戰自我

 

  堅守自己的音樂信念,不斷挑戰自我,Miyavi活躍於日本和海外,努力不懈地探索未知領域,因此,伯爵賦予了Miyavi「Game Changer」名銜。

  Miyavi以其一反傳統的結他彈奏風格在全球備受認同,與別不同的不是撥弦方法,而是其無與倫比的指法和「拍打風格」。出道至今,Miyavi已成功舉行四次環球巡迴演奏,在南北美洲、歐洲、亞洲和澳洲共30個國家演出超過300場。

 

  「我喜歡音樂,同樣喜歡作新嘗試,例如我會把自己充滿日本與亞洲特質的靈魂融入西方文化之中,作品就如加洲卷一樣充滿特色!而要找尋當中的材料,我四處遊歷,更來到了洛杉磯!」

  從不在音樂路上慢下腳步,戴著Piaget Polo S腕錶把自己獨特的風格帶到世界各地的舞台之上,就是Miyavi不斷挑戰自我的態度。

 

Miyavi為伯爵全新精鋼腕錶系列Piaget Polo S拍攝的精彩短片:

 

Malcolm Borwick:主動帶領改變

 

  著名馬球好手Malcolm Borwick也是伯爵Game Changers之一,他在體育界投入滿腔熱誠,主動帶領改變,更成立了British Professional Polo Association。Malcolm Borwick投身英國球壇勁旅,成為英國最佳馬球手之一。他曾八次獲選英格蘭國家隊,並參與了超過50場賽事,其中包括兩屆世界杯。他亦是英國皇室的摯友。

   而這一切的開始就從他擺脫平凡的人生,勇敢接受英國國家馬球隊的邀請,成為球隊一員,續而把這種在一般人眼中的公子哥兒活動成為一種專業運動。Malcolm Borwick說:「過去的15年間我遊歷各地,為馬球運動引入新理念和形式,為馬匹、球員、甚至整個運動過程,都帶來了革命性的改變。」他將馬球運提升至另一個境界,亦充分體現了伯爵名仕「Play A Different Game」的革新與顛覆精神。

 

Malcolm Borwick同樣為Piaget Polo S拍攝了一條精彩短片,立即欣賞:


  Malcolm Borwick不單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有出色表現,而且不斷突破界限,而這種精益求精的精神,正好與伯爵同出一轍。 

此款Piaget Polo S腕錶擁有典雅的藍色錶盤,並鑲貼塗上夜光材質 (Superluminova)的銀色時標,搭載伯爵製1160P自動上鏈機械計時機芯,時、分,日期顯示設於6時位置,中央計時秒針,30分鐘計時盤置於3時位置及12小時顯示盤置於9時位置。

 

  伯爵在1950年代開始設計及製作超薄機芯,成為品牌代表作之一。最新的Piaget Polo S腕錶則在伯爵的經典上,加入了別出心裁的「形中有形」設計:於42毫米圓形錶殼中嵌入枕形錶面,搭載由伯爵研創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背鑲嵌藍寶石水晶底蓋。鏈帶以精湛手工鉸接,呈現拋光與綢面磨砂相間的加工效果,帶來完滿的鑑賞體驗,難怪成為名仕們的竉兒。

 

Source: Piag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