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16

【PANDORA聖誕系列】這個聖誕 向她送上獨一無二的心意

  • 收藏文章

   每逢聖誕節來臨,四周滿載著浪漫氣氛,令人瞬間忘卻冬天的寒風。那份窩心的浪漫來自與摯愛互送心意,未準備好今個聖誕的心意小禮物?今年,就以 PANDORA 聖誕系列的一系列迷人串飾,與摯愛分享浪漫。

紅色裝飾球紅色琺瑯鋯石 925 銀串飾 HK$599

 藍色裝飾球藍色琺瑯鋯石 925 銀串飾 HK$599

 

  這兩顆以 1700 年代首次使用於粉飾聖誕樹的裝飾球為靈感的串飾設計充滿玩味,流線設計再綴以耀眼閃石,將孩子眼中的歡欣聖誕呈現眼前。 

PANDORA Floating Locket吊墜盒925銀項鏈,中型 HK$999 (Petites 小配飾須另行購買) 

聖誕奇蹟白色及黑色琺瑯鋯石 925 銀小配飾     HK$399

 

  聖誕奇蹟小配飾與最新推出的 PANDORA Floating Locket 吊墜盒項鏈是最佳配搭。將一套三款小巧而精緻的 Petite Memories小配飾收藏在玻璃盒子內,為項鏈增添一層特別的意義。

 趣緻薑餅人紅色琺瑯 925 銀串飾 HK$399

閃亮聖誕樹925銀串飾 HK$699

 雪橇上的聖誕老人紅色琺瑯鋯石 925 銀串飾 HK$499

 可愛聖誕小貓紅色琺瑯 925 銀串飾HK$399

 

  輕輕一揮魔法棒,將聖誕的歡樂氣氛透過具代表性的聖誕角色帶到眼前。各款以925銀打造,綴上充滿節日氣息的紅色琺瑯串飾,為這節日注入溫暖色彩。以雪橇上的聖誕老人、聖誕婆婆、趣緻的薑餅人和可愛的聖誕小貓混合配襯成你的專屬手鏈,締造與眾不同的節日造型。

限量版 Moments 鋯石雪花扣 925 銀手鐲 HK$799

 

  今個冬日,PANDORA 特別推出限量版 925 銀手鐲,獨一無二的雪花扣手鐲襯上別緻的全新節日串飾,令節日氣氛滿瀉。

 

Source: Pandor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