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2017

這個系列的花卉首飾,令人每天心情好起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對於「收花」這個浪漫的玩意,相信絕大部分女士都樂在其中。如果另一半為你送上可以每天都戴著的花,可會令你心花怒放?會的話就快點把以下分享給他們看看吧!

 

  Gucci的品牌旗艦系列之一 G-Timeless 最近推出 G-Timeless Blooms 腕錶,以天竺葵為設計靈感,寄意其花語「偶然的相遇,幸福就在你身邊」。天竺葵的花瓣散落地展現於Gucci代表性的壓花皮革不僅用於錶帶,也延伸到錶面上,設計成獨特的Gucci Signature真皮錶盤,而12點鐘位置則配以蜜蜂刻度。

GUCCI G-Timeless Blooms腕錶 約售$6,900

GUCCI G-Timeless Blooms手鐲腕錶 約售$8,600

  另一Gucci珠寶的Icon系列同樣以花卉圖案,配合暖色調的黃金、與義大利琺瑯工藝推出全新款式包含開口手鐲、精巧的項鍊和戒指。

Gucci Icon系列開口戒指 $14,800

Gucci Icon系列開口手鐲 $23,000

  Icon新作採花草裝飾設計並加上白色和藍色琺瑯妝點,再由藍色及黑色琺瑯底色襯托,感覺有點復古又不失型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