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8

不同國籍的美:各國女星戴上Cartier高級珠寶系列,為巴黎時裝周璀璨作結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巴黎高訂時裝周於上星期完滿結束,除了一眾時裝品牌把新一季最華麗的作品呈現於舞台之上,高級珠寶品牌也為大家展現最璀璨的鑽飾。

 

 

  在時裝周劃上句號的一晚,Cartier舉行了華麗的派對,帶來最新Coloratura高級珠寶系列。品牌邀請了來自不同地區的尊貴嘉賓,包括Cartier國際首席執行官Cyrille Vigneron先生、英國影星Naomi Watts、伊朗影星兼歌手Golshifteh Farahani、意大利影星Monica Bellucci、法國影星兼導演Mélanie Laurent、印度影星Freida Pinto及法意影星Bianca Brandolini,分別戴起五光十色的珠寶,色彩繽紛之餘,亦展現出世界各地女星的迷人之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