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2018

聖誕將愛意注入指針:為摯愛和自己送上有代表性又耐看的腕錶

  • 收藏文章

  時間永遠是最珍貴的寶物。雖然我們不能用金錢買下時間,但我們可透過象徵時間的頂級腕錶,在浪漫迷人的聖誕送給摯愛,一起留住美好時光,同時也為自己努力工作一年好好打氣,提醒自己來年也要繼續把握時間,努力達成目標。如此有意義的「座右銘」,當然要以一隻優雅耐看的名錶帶出,而寶齊萊(Carl F. Bucherer)的頂級腕錶就正是當中不二之選。



佳節留住最美時光

  寶齊萊(Carl F. Bucherer)的頂級腕錶設計一向都保存華美優雅的特質,薈萃一流製錶工藝。當中男女錶款都同樣流露濃郁的古典美,而且功能實用,無論送給摯愛,又或自用,都同樣得體大方,寓意深遠。

 

 

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 突顯顯赫地位


  優雅紳士,腕上當然要伴上一隻精製名錶,才可突顯其顯赫地位。寶齊萊在今年巴塞爾鐘錶展發表三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 (Manero Flyback) 新作,一門三傑,氣勢非凡。全新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從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品牌復古時計中汲取靈感,從顏色到材質都仿若為冬天而生。18K玫瑰金錶殼和精鋼錶殼,配上藍灰色、黑色或香檳色錶盤,將精密計時功能與獨特風格完美結合,典雅氣質表露無遺。



  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不單外型吸引,而且還相當有內涵:腕錶裝配CFB 1970自動上鏈時機芯,動力儲存 42 小時,計時功能由一個計時齒輪控制,同時也配備飛返計時功能,可以快速地連續執行多個計時程式。微凹的 9 時位小秒針與 3 時位的 30 分鐘計時器平衡有致,連同錶盤邊緣的測速計刻度,讓層次更分明。



馬利龍緣動力女裝腕錶 流露典雅風韻


  至於高雅大方的女士,在配襯閃爍鑽飾和華美衣裳的同時,又怎少得配襯一隻同樣內外兼備的女裝腕錶?全新馬利龍緣動力(Manero Peripheral)女裝腕錶,錶圈鑲嵌60顆美鑽,陪襯40毫米直徑的雪白或棕色的珍珠貝母錶盤,加上深棕或黑色名貴鱷魚皮帶,低調中更顯不凡,完美繼承了馬利龍系列的典雅風韻。功能方面,馬利龍緣動力女裝腕錶裝配品牌全新自製CFB A2050外緣自動上鏈機芯,由雙向轉動的外緣擺陀上鏈儲能,備有時針及分針、6 時位小秒針及 3 時位日期顯示等功能。而且女裝錶設計一向尺寸小巧,這隻婉錶的外緣上鏈自動機芯結構較緊湊,可以裝配於較薄的錶殼中,對女裝錶設計而言絕對是一大優勢。







時時刻刻分享愛


  聖誕新年佳節將至,不妨為摯愛和自己送上有代表性又耐看的腕錶,將愛意注入指針裏,留住最溫馨的時刻,把握機會好好表達愛意!




  最溫馨時刻,寶齊萊與您相約,將愛意注入指針裏,詮釋濃情,又一年的暖心陪伴。寶齊萊邀您親臨銅鑼灣羅素街專門店,開啟浪漫冬日之旅。


寶齊萊香港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羅素街58號地下B-C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