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020

Chanel J12二十周年驚喜作 — 黑白同體J12 Paradoxe 與藍寶水晶J12 X-RAY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Chanel

  要在眾多對手中突圍而出,時尚品牌造錶需要更多創意,更多驚喜。Chanel 於2000年推出的黑色陶瓷錶殼J12,於2003年再推出白色版本,風靡一時。相隔20年,品牌推出3款全新的J12周年紀念作,不再以純黑或純白姿態示人,首度將黑白同體,一線之隔,對比呼應。

 

 

  CoCo Chanel曾說:「黑色擁有所有的一切。白色也是。它們的美麗完整一致,宛如一段完美的旋律樂章。」品牌一直以來都以黑白兩色為主調,組合出自家的優雅公式。

 

J12 Paradoxe 腕錶

 

  一刀切的精湛工藝,結合兩個不同尺寸的陶瓷錶殼,純白無瑕的錶盤,於右側迎來一抹深邃的黑。黑白的比例不是工整的一半,設計破格創新,讓人耳目一新。翻看錶背,Kenissi 機芯廠專為Chanel 製造的Caliber 12.1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備有70小時,半圓形的鏤空擺陀增添工藝的可看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