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20

Breaking News:鐘錶界五大品牌宣布離開Baselworld!將轉戰到哪裏?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因為疫情關係,除了藝術界別的盛事取消外,鐘錶界的盛事——Watches & Wonders Geneva日內瓦鐘錶與奇跡展和Baselworld巴塞爾錶展亦作出同樣決定,順延至明年。兩大鐘錶界盛事的取消無疑讓很多錶迷大失所望,加上Watches & Wonders Geneva的改名又改版帶來的新景象,想必惹來不少人的期待。

 

 

  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不僅改名為Watches & Wonders Geneva,還將原本的展期由1月調整至4月,與Baselworld接壤,合共約莫展開長達十日的展期。不過這都不是最讓人驚訝的消息。其實自2018年來,便傳出品牌陸陸續續退出Baselworld的消息,接著Swatch Group旗下品牌如Breitling、Seiko、Grand Seiko、Casio以及今年的BVLGARI、CITIZEN、Gucci陸續宣布退出後,今年亦不見得有好轉。日前,Rolex、Tudor、Patek Philippe、Chanel 及 Chopard五大品牌聯合發布最新動向,宣布將退出Baselworld,另起爐灶。

 

 

  雖然不少品牌與Baselworld都合作了相當長的時間,但聲明表示,Baselworld已無辦法滿足他們的期望,經決定後才選擇退出,不知Baselworld是否有此預料?

 

 

  退出Baselworld後,難不成會轉戰至W&W?聲明同時表示,Rolex、Patek Philippe等其餘三大品牌都將與Fondation de la Haute Horlogerie瑞士高級製錶基金會(FHH)合作,選址在Palexpo展覽中心,與Watches & Wonders合拼參展!雖然少了台柱的Baselworld將會變得更冷清,但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就讓我們拭目而待明年的錶展吧!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