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20

讓女性心動的閃耀鑽石魔力!比首飾更吸引的6款鑽石手錶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圖片、網上圖片

 

#2

羅馬女神的華麗衣裳

VACHERON CONSTANTIN Égérie

 

  今年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也推出全新女士手錶系列Égérie 。Égérie系列以羅馬女神Egeria為靈感而命名,她充滿智慧,常出現在人夢中給予忠告和預示。該手錶系列完全以女士為中心,從女性角度美學出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acheron Constantin(@vacheronconstantin)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7 日 上午 12:00 張貼

 

  最先引起編者注意的是兩點鐘位置,以36顆碎鑽環繞的精緻日期設計。將兩點的刻度與日期融合,這個特別的位置,讓錶面設計充滿趣味。另一款則在兩點位置呈現立體的月亮星空圖,讓錶面設計更精緻奪目。

 

  高級手錶與高級定製時裝一樣,講究創意的設計、匠心的做工,從外在設計表露女性內在的魅力。Égérie系列的錶面以高級時裝為靈感,以立體的紋路,打造高級定製時裝布料的精緻褶皺效果,就像女神Egeria的羅馬長袍,而閃亮的鑽石就是衣衫上的華麗刺繡。

 

ÉGÉRIE月相 37mm鱷魚皮 $267,000

腕錶搭配三條不同顏色的鱷魚皮錶帶

 

ÉGÉRIE自動上鍊 37mm精鋼  $267,000

 

更多Égérie系列手錶,可查詢:

VACHERON CONSTANTIN 官網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