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20

讓女性心動的閃耀鑽石魔力!比首飾更吸引的6款鑽石手錶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圖片、網上圖片

 

#4

英國女皇登基時穿戴的手錶

JAEGER-LECOULTRE 101 Reine

 

  20年代華麗的時尚風格和Art Deco設計,讓人著迷!積家Jaeger-Lecoultre的101 Reine手錶就延續了20年代女性的華麗首飾和衣著的風格。在當時有禮教的淑女們不能佩戴手錶,因為在宴會上看手錶,會被視為不尊重邀請者,所以手錶會設計得難以被察覺。這款101 Reine正正顯示出當時的美學,設計讓人聯想到《小城大亨》中華麗女主角Daisy在晚宴上精心打扮,舉手投足都流露出高貴上流千金的氣息。

 

 

  精美的Reine經得起時間考驗。到60年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登基加冕時佩戴的就是這款手錶,那是前法國總統阿爾貝·勒布倫,在她仍是公主時送贈給她的禮物。現時的18K玫瑰金版本已是第四代設計,裝飾著 110顆共11克拉的密釘鑽石,搭載的機芯由98個零部件手工組裝而成,但總重僅1克,可看出製作手錶的精妙工藝。

 

 

101 Reine 6.8 毫米 18K 玫瑰金鑽石腕表

價格$1,010,000 

 

  比101 Reine更華麗的還有101 Feuille,她的設計在101 Reine的基礎上添加了葉子形狀的鑽石錶蓋,能完全地隱藏時間,讓設計更感神秘。華麗而優雅的外觀讓她成為許多女明星出席影展,搭配華麗晚裝的最佳選擇。

 

威尼斯影展相片

 

101 Feuille 6.8 毫米 18K 玫瑰金鑽石腕表

 

更多JAEGER-LECOULTRE的手錶,可查詢:

JAEGER-LECOULTRE官網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