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20

Empowered Woman:擁有堅強的個性,在鄭秀文身上學會相信自己的能量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Tiffany & Co.

 

18K玫瑰金寬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145,000

18K玫瑰金窄版手鐲 $27,300

18K玫瑰金寬版手鐲 $45,200

18K玫瑰金窄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77,000

 

  若果有追蹤Sammi 的社交帳戶,就知道她是運動狂,堅持每日健身,就連Lisa姐都跟風爆汗化身「Sammi 2.0」。她換上一套運動裝束,向著沙包揮拳,是堅靭的意志力支撑她走向每個難關,充滿著力量。

 

  全新Tiffany T1系列,以「I am the one」為標題,沿用Tiffany 經典的「T」字圖案,糅合簡潔綫條和鮮明結構,把經典的「T」字圖案革新,斜角的飾邊、棱角分明的立體設計令人著迷,適合用來配襯日常造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