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2021

高貴不俗氣!掐絲琺瑯、機刻雕花工藝,巧奪天工牛年生肖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品牌圖片

#2 

質感層次感十足

寶璣Classique系列生肖腕錶 x 機刻雕花和浮雕工藝

 

 

 

  寶璣Breguet今年推出兩款生肖腕錶,分別是中性穩重的Classique 7145及散發溫柔氣息的Reine de Naples 8955。

 

 

 

  前者Classique 7145的錶盤用上品牌拿手的鐫刻和機刻雕花工藝,錶盤的兩頭水牛是工匠以金質鐫刻,而鑿子留下的痕跡比起精細的處理,更添一份原始的手工感,將水牛辛勤的形象和生動神態呈現在大家眼前。金質的水牛經多次電鍍處理,儘管是單一的黑色也呈現出不同面向,體現出深淺不一的色調層次。而水牛背後則以機刻雕花工藝,刻畫波浪紋作為背景,增添整體的立體感。

 

 

 

  後者Reine de Naples 8955的錶盤則以貝殼浮雕為主要工藝,刻畫了牛溫潤如玉的形象。看錶盤之前,可見玫瑰金的鵝蛋形錶殼上,鑲嵌40顆鑽石,4時半位置還有一顆水滴形切割的凸圓形鑽石,試問有那位女士不愛!錶盤的貝殼浮雕工藝由一對意大利父子打造,在玫瑰金和鑽石的襯托下,錶盤選取了天然的白色及棕色的單色貝殼為載體,再以細膩的雕刻工藝雕製而成,位於下方的小錶盤設計,不會阻礙大家欣賞牛圖案。

 

 

 

價錢:待查詢

限量:每款各8枚

查詢:Breguet Classique 7145

查詢:Breguet Reine de Naples 8955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