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021

4款Panerai腕錶,送給骨子裡帶著豪邁的型爸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Panerai

 

#2 Panerai Luminor Chrono

 

Panerai Luminor Chrono $69,200

 

  黑白面腕錶是今年其中一個熱話,Panerai又怎會錯過!Panerai Luminor Chrono推出的三款腕錶就包括了一款黑面、白面,以及一款藍面腕錶。

 

  腕錶直徑44mm,依舊保留經典的右邊錶冠護橋及三文字錶盤,左邊同是計數功能的按鈕,而錶殼外緣則印有「Base 1000」航速刻度標,可計算以公里或英里為單位的預定距離內的平均速度。錶盤指針則綴以天藍色,與黑色對比,顯得亮眼。同樣搭配全新的P.9200自動上鏈機芯,供42小時的動力儲存,防水性能達10巴。

 

  腕錶款式與「Luna Rossa」分別不大,同樣透著運動感,但相較下,它更適用於日常工作,特別是黑面腕錶配以黑色鱷魚皮錶帶,頓時透出簡約的貴氣及硬氣。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