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22

Year of Tiger:4款從容自信、調皮可愛的虎年限量版腕錶,讓你如虎添翼!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官方圖片

 

  12生肖,各有特色,同時,它亦成了不少鐘錶品牌的靈感來源。看著每年釋出的生肖腕錶,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在欣賞他們如何詮釋生肖年的元素外,這些限量版腕錶可說是花盡心思與功力,各自使出自家的拿手工藝,讓你嘆為觀止。

 

 

  來到萬獸之王、寓意自信、霸氣的壬寅虎年,當然少不了以虎為元素的腕錶!以下精選4款不同風格的腕錶,包括霸氣的、低調的、可愛的、充滿詩意的……讓大家一起欣賞各鐘錶品牌的能耐!

 

#1低調且霸氣、從容且自信的Breguet Tiger Classique 7145

 

 

 

  在眾多Year of Tiger的腕錶中,寶璣Breguet Tiger Classique 7145腕錶可謂最霸氣十足。錶盤是立體浮雕的老虎圖案,其從容自信的目光及步態,將老虎萬獸之王的威嚴形象描繪的栩栩如生。浮雕圖案結合了金質手工鐫刻和機花雕刻的工藝,一筆一畫的細膩刻畫而成,單是錶盤,便需時至少一周的時間。

 

  浮雕工藝雖然複雜,但配以18K玫瑰金的錶殼和覆以黑色電鍍處理塗層的錶盤,整體而言不顯浮誇,低調中帶著一絲霸氣。錶盤的設計上,亦只有一枚深藍色的指針,不設任何時間指標,無阻佩戴者欣賞精細的雕刻工藝。腕錶配以超薄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5小時,全球限量八枚。

 

 

價錢有待查詢

 

查詢:Breguet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