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2022

Watches & Wonders 2022:積家全新Rendez-Vous Star約會系列流星腕錶,捕捉轉瞬即逝的瞬間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Jaeger-LeCoultre

  去年,是Jaeger-LeCoultre積家Reverso系列的90周年,在Watches & Wonders期間,推出那枚重磅之作——「四面腕錶」Reverso Hybris Mechanica Calibre 185 Quadriptyque既貫徹優雅的代名詞,其複雜功能更是讓人嘆為觀止,至今難忘。

 

  今年,在眾多新作中,讓編著者留有印象的是全新的Rendez-Vous Star 約會系列流星腕錶,以及Rendez-Vous Dazzling Star 約會系列流星珠寶腕錶。新作保持一如既往的優雅就不多說了,今次以劃破沉寂夜空的流星為靈感,直接將雲層和星空放到錶盤上,優雅中帶著Dreamy的感覺,透著一絲浪漫。

 

#1 Rendez-Vous Star 約會系列流星腕錶

 

 

  先看Rendez-Vous Star 約會系列的流星腕錶,腕錶直徑呈36毫米,整體而言,非常細膩及層次感十足。單看錶盤,大致已可分為三層結構。首層採用剔透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製作,以手工微繪出夢幻的雲海,以及移印神秘的星空,旁邊還設有一輪新月,互相輝映;這一層錶盤在流星功能未啟動時,將難得一見的流星完美隱藏。

 

 

  腕錶的「流星」設於另一個鈦金屬旋轉圓盤,隨著全新的機械裝置而運行。流星功能會因應手腕的擺動而啟動,隨著圓盤徐徐轉動,流星便會隨機出現,一小時大約出現四至六次,時間不定,正如流星的驟然閃現和稍縱即逝。當然,若想此刻就欣賞流星掠過,可旋轉錶冠數圈便可。此外,主錶盤中,還有一圈以鑽石圍成的四分之三圈圓形,就如星軌;錶圈、錶冠和錶耳也鑲有耀眼的鑽石,與之呼應。

 

 

  腕錶有兩個版本,分別為白金錶款深邃的夜藍色,以及玫瑰金錶款的深灰褐色,均配以鱷魚皮錶帶。兩個版本採用全新的自家製 734 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並配以流星機械裝置,動力儲存70小時,防水深度達5巴,含時、分顯示,鑽石共計189顆。

 

 

下一頁:Rendez-Vous Dazzling Star 約會系列流星珠寶腕錶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