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022

手腕間的優雅與浪漫:Hermès Arceau Le temps voyageur漫遊時光腕錶正式發售!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ermès

  月亮總為創作者帶來源源不盡的靈感,它不似太陽般耀眼,卻如靜止的湖面,散發一種讓人連呼吸都小心翼翼的高冷感。Hermès繼兩年前的Arceau L’heure de La Lune月光讀時腕錶大受歡迎後,日前釋出了全新作品——Arceau Le temps voyageur 漫遊時光腕錶,貫徹品牌的DNA,將對旅遊的喜愛表露無遺。

 

  Arceau系列誕生於1978年,由Henri d’Origny設計,最初採用鉑金、鈦金屬,或精鋼製成,有鑽石版本及無鑽版本,慢慢走來,腕錶的設計與材質也逐漸變得多元。新作備有時、分與 世界時區顯示,衛星式副錶盤彷彿懸浮在錶盤的地圖上,而錶盤的設計則以經典的愛馬仕絲巾——「馬術世界地圖(Planisphère d’un monde équestre)」為靈感,配以白色珍珠母貝,淡淡的透出一絲光澤,舉手投足間,散發著低調的奢華及優雅感。

 

港幣 229,900(鱷魚皮錶帶)

港幣 228,400(小牛皮錶帶)

 

  腕錶錶殼呈38mm,直徑為32.7mm,有鑽的版本鑲嵌了78顆鑽石,在柔柔的燈光下足夠閃爍,配以優雅的白色,著實溫柔動人。腕錶除了絲巾的元素外,還配以精緻的裝飾與工藝,如烤漆、鏤空、噴砂、放射紋、轉印和銀粉畫,如浮雕般的視覺效果為腕錶增添了一絲層次。錶盤上還配有一個可移動的副錶盤,12點鐘位置是一個由122枚零件組成的獨家模組所驅動,該模組的厚度僅為4.4毫米,除了白色版本以外,還有強烈的黑色與深邃的藍色版本,搭配短吻鱷魚皮或Swift小牛皮錶帶,用上愛馬仕自製H1837機械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

 

港幣 240,400(鱷魚皮錶帶)

港幣 238,900(小牛皮錶帶)

港幣 188,100(鱷魚皮錶帶)

港幣 186,600(小牛皮錶帶)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