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23

【2023情人節禮物提案】為摯愛送上Cartier時尚實用兼備的情人節禮物

  • 收藏文章
Text: 資料由客戶提供

2023年的Pantone年度代表顏色是Viva Magenta萬歲洋紅),是充滿熱情和洋溢力量的顏色。適逢情人節,除了精心打扮外,當然少不了戴上Cartier紅色系的單品,以時髦姿態艷壓全場。

 

各位未必能夠親身到Cartier門市為摯愛挑選禮物。貼心的Cartier推出「試戴」服務,讀者只需點擊以下產品圖片,即可360° 全方位轉動及放大產品,多角度欣賞產品的設計細節。透過Chrome、Edge、Safari 等手機瀏覽器開啟嶄新 AR 實境,即時把產品「試上手」,效果逼真。

還可以透過Cartier的網購服務,隨時隨地為摯愛挑選禮物,更可用WhatsApp及Live Chat服務聯絡銷售顧問,了解更多產品詳情。客人可選擇親身到專門店自行領取,或者享用即日免費送貨服務品牌,並可享30天免費退換,讓大家買得更安心。

 

1.      LOVE項鏈(按此了解及購買

LOVE系列象徵永恆的愛情,當然是情人節首選禮物。LOVE 項鏈由兩片半圓形組成的螺絲釘飾,加上 18K 玫瑰金與鑽石,並採用兩環相扣的設計,代表二人之間緊密連繫的情感,別具意義。

 

需使用Chrome、Edge、Safari 等手機瀏覽器


 

2.      Juste un Clou手鐲(按此了解及購買

Juste un Clou手鐲以螺絲釘為靈感,設計大膽破格。這款手鐲把螺絲釘纏繞於手腕間,螺絲釘的兩端均匠心地配上明亮式切割圓鑽,風格鮮明。

 


 

3.      LOVE單鑽戒指(按此了解及購買

這款戒指除了鑲上主鑽之外,在指環上亦緊密地鑲上多顆美鑽,再配襯螺釘標誌元素令手指更為纖長。

 


 

4.      Ballon Bleu de Cartier 腕錶按此了解及購買

假如你另一半走簡約或優雅路線,不妨以Ballon Bleu de Cartier 腕錶作為情人節禮物。酒紅色的鱷魚皮錶帶配上玫瑰金錶殼隱約流露復古風格,無論是Smart Casual或者上班都能夠配搭得宜。腕錶鑲嵌上 47 顆明亮式切割圓鑽,同時為腕錶增添溫柔風格。除此之外,錶冠的位置細緻地配上一顆凸圓形藍寶,與寶藍色指針相映成趣,使這隻腕錶又更eye catching了!

 

Cartier Ballon

 

5.      LOVE圖案袖扣(按此了解及購買

這款袖扣有別於其他品牌的袖扣,今次採用了黃金和珊瑚,而且圖案「LOVE」設計突出,令整體造型增添多一份玩味。

 


 

6.      Panthère de Cartier 卡片按此了解及購買

如果你另一半喜歡實用的禮物,亦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用品入手。Panthère de Cartier 卡片夾採用櫻桃紅色的小牛皮,配上經典的美洲豹元素,卡片夾備有3個卡位,既時尚又實用。

 

Cartier cardholder

 

除了在網上可以欣賞到Cartier的產品細節之外,客人亦可以親身到Cartier利園三期精品店,店鋪已化身成全新體驗式空間。現場更有精心佈置的場景。趁著情人節送禮佳節,不妨Cartier官網預約,相約另一半來打卡和選購禮物。

 

Cartier CWB

Cartier CWB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