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023

2023奧斯卡女星珠寶造型盤點!影后楊紫瓊鑽石髮冠盡顯優雅、Lady Gaga再戴Tiffany古董頸鍊,超吸睛!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每年一度的奧斯卡昨日完美落幕,大家對得獎結果滿意嗎?除了得獎名單,一眾明星們的紅毯造型亦是焦點之一。女星們除了穿上各大品牌的訂製晚裝,當然亦要配以閃耀亮眼的珠寶作點綴,為造型增添個性。在bookmark得獎電影同時,也來一起看看女星們的珠寶造型吧!

 

楊紫瓊:鑽石髮冠盡顯優雅美態!

 

Source/ AP Newsroom

 

  新鮮出爐的影后楊紫瓊絕對是今年眾人焦點之一。楊紫瓊穿上Dior的訂製禮服,一身純白配以來自Moussaieff的鑽石頸鏈(髮冠)、耳環和戒指,以及來自其愛用品牌Richard Mille的鑽錶,低調高雅。當中鑽石頸鏈鑲有119.30卡梨形鑽石,楊紫瓊選擇放在頭上變成髮冠,有如一位低調出巡的王后,盡顯美態。

 

Source/ AP Newsroom

 

Lady Gaga:低調奢華!Tiffany鑲鑽古董頸鍊

 

Source/ AP Newsroom

 

  說到Lady Gaga的奧斯卡造型,相信大家也會第一時間回想起她在2019年的奧斯卡戴上Tiffany的「黃鑽」頸鍊出席,當時更曾引起全城哄動!今年奧斯卡Lady Gaga以黑色透視禮服亮相,不過數到她身上最吸睛的,必定是頸上來自Tiffany的50年代古董鑽石頸鍊,這修鑽石頸鍊以鉑金打造而成,低調奢華,配以同樣來自Tiffany的鉑金鑲鑽耳環,互相輝映,完美襯托出Lady Gaga的女神風範。

 

Source/ AP Newsroom

 

下一頁:Rihanna型格橙棕色鑽石造型 + Cara Delevingne超吸睛BVLGAR蛇形頸鏈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