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023

名牌珠寶比手袋更抵買?盤點Chanel、Tiffany、Cartier 性價比極高的入門系列首飾!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相片

  身為一個時尚女性,相信總愛留意不少奢侈手袋,而Chanel就是不少女生們最愛的品牌之一。不過,近年Chanel的手袋價格以光速增長,經典款如2.55、Classic Flap都已標價7、8萬;而另一邊的珠寶櫃臺,價格卻是比想像中便宜,一個手袋的價錢大概能買下一套入門的首飾,甚至一些鑽石款式及手錶都比手袋來得更便宜。若你近期也想投資一些時尚Items,不妨考慮一下時尚首飾,再此,編輯為大家介紹這4個品牌的珠寶首飾。

 

Chanel:COCO CRUSH

 

  Chanel的設計相對其他品牌更女性化一些,例如 ÉTOILE 彗星、CAMÉLIA 山茶花及 RIBBON 絲帶系列等,都加入了女生們很喜愛的元素。不過,編輯認為品牌最經典的COCO CRUSH是最適合小資女的入門款式,其設計簡約大方又百搭,不怕潮流轉變,而且適合日常穿戴不會過於隆重。

 

  這個系列的靈感來自與Chanel手袋上的菱格紋,讓人一看就知道是Chanel的設計。所有珠寶都採用18K黃金、白金製作。最入門的細款菱格紋COCO CRUSH戒指只需$13,000,若你喜歡中性、氣勢一些的可以選寬款的($23,500)。若喜歡更精美的,可以考慮鑲嵌鑽石的COCO CRUSH戒指,一圈總共0.37卡的鑽石,其價格也只是$32,100。用一隻包的價格,大概可以買兩、三隻COCO CRUSH戒指疊戴喔!

 

 

  另外,該系列的手鍊及項鍊同樣具備Chanel的經典元素,吊墜正面看是具辨識度的C字,側面則以菱格紋裝飾,C字中間加上一顆0.16卡的鑽石,讓整個設計更高貴!

 

 

Chanel COCO CRUSH系列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