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24

亞洲電影大獎2024女星珠寶造型:劉嘉玲曬逾$3,000萬鑽石首飾!余香凝黑瑪瑙項鏈超吸睛、梁雍婷黃鑽耳環優雅亮麗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香港電影共奪得4個獎項,包括梁雍婷憑《白日之下》奪最佳女配角,以及《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獲最佳新導演獎項。除了關注得獎名單,紅地毯同樣矚目,不少女星也大秀高級珠寶造型,星光熠熠,一起來看看今年亞洲電影大獎紅毯的注目珠寶首飾吧!

 

劉嘉玲:逾三千萬Cartier高級珠寶!

 

 

  今年劉嘉玲依舊陪同丈夫梁朝偉出席頒獎典禮,日前她以一身黑色禮服現身紅毯,禮服固然華麗優雅,但焦點仍落在她身上總價值逾三千萬的卡地亞高級珠寶和腕錶上。這晚她配襯Pluie de Cartier高級珠寶系列手鐲、白色黃金鑽石耳環、以及Baignoire Allongée鑽石腕錶,華美奪目。不過最吸引目光的,還是她手上的1.18卡藍鑽戒指,閃耀奪目,完美襯托她的高貴典雅氣質。

 

卡地亞鑽石高級珠寶系列耳環

白色黃金、鑽石

卡地亞高級珠寶系列戒指

白色黃金、豔彩藍色鑽石(1.18克拉)、鑽石

卡地亞Pluie de Cartier系列手鐲

白色黃金、鑽石

卡地亞Baignoire Allongée鑽石腕錶

中型款、白色黃金、鑽石

 

下一頁:余香凝黑瑪瑙鑽石項鏈超吸睛!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