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24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入門女錶推介:Hermes、TAG Heuer、Chopard、Baume & Mercier,時尚造型信手拈來!

  • 收藏文章
Text: Benni Ho

  日前推介了四款定價十萬以內、於今年Watches & Wonders登場的中價位男士腕錶,這次便介紹四款定價六萬以內的入門女士腕錶,當中有女士們喜歡的時尚品牌,也有來自傳統的瑞士製錶廠。即使機械錶仍是現今高級腕錶主流,但我們仍不可忽視石英錶於女士市場的重要性,畢竟石英錶的入手價較低,也沒有因腕錶缺乏動力而需調校時間的煩惱,女士們大可將心神放在配襯時尚造型之上吧。

 

Hermès Cut

 

 

  擁有不少女粉絲的Hermès,今年Watches & Wonders以全新的Hermès Cut系列作為主打,清一色搭載自製H1912 機械機芯,錶殼材質有全精鋼、金鋼及金綱鋼鑽石錶圈三種,錶帶有鏈帶及八種顏色的橡膠錶帶選擇,合共多達27種配搭。定價方面,以全精鋼錶殼配快拆式橡膠錶帶或全鋼鏈帶最親民,分別為$56,000及$61,900。

 

 

  Hermès Cut 的設計語言是圓形與圓圈之間的幾何玩味,圓形緞面拉絲錶殼及錶圈之間,有一個非常幼細的圓圈拋光打磨,橙色漆面鐫刻H字母的錶冠破格地安排在於1:30位置,從側面看非常搶眼!倒角錶圈在光影掩映的變化中,露出邊緣弧形的寬大錶盤,夜光阿拉伯數字浮雕字體躍然其上,與腕錶的簡約風格相得益彰。優雅的棒狀指針部分鏤空,經拋光和夜光處理,搭配一根帶有夜光橙色圓點的大秒針,完美呼應此錶的設計語言及品牌DNA。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