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9

Pure beauty:無添加的純淨顏色,打造華而簡單的白色腕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Chanel J12

(Photo Courtesy of Chanel)

 

  Chanel是不少女士的至愛,除了包包,腕錶亦是品牌的「hot sell item」。全白色的J12,在女士腕上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於邁入二十週年之際,腕錶不斷演進變化,但保持一貫經典。經時光洗禮,歷久常新,精益求精。在2000年,J12面世,推出黑色陶瓷款被譽為21世紀第一枚經典腕錶,其後推出白色亦大受歡迎。今年新成員增加了錶盤空間,錶圈也做了微調,其凹型切口由30增加至40個,配合重新設計的數字字體和時標;數字的字型也由CHANEL創意工作室重新設計,顯現細膩的視覺效果,以陶瓷製成。錶殼的厚度雖略微增加,但顯得較圓潤及柔化的側面,令錶殼看起來不覺厚實笨重,亦維持J12本身流暢的線條。新的J12一體成型的陶瓷錶殼,內置瑞士KENISSI製錶廠打造的全新Calibre 12.1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備COSC天文台認證,提供 70 小時的動力貯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