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0

BaselWorld沒落?從「疫」境中看鐘錶展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Grand Seiko 60周年限量版潛水錶

趁著60周年慶典,品牌推出全新Caliber 9RA5五日鍊Spring Drive機芯,首次搭載於這枚SLGA001潛水錶。錶殻採用白鈦材質,比不鏽鋼輕盈 40%且更加防刮,亦更符合新機芯性能以及600米深潛表現。限量700枚。

$89,000

(Photo Courtesy of Seiko)

 

 Jaquet Droz Grande Seconde Skelet-One Plasma Ceramic

首度採用等離子高科技陶瓷製作錶殼,搭載鏤通機芯,經典大秒針盤用上透明藍寶石水晶,讓腕錶整體更見通透。

$191,700

(Photo Courtesy of Jaquet Droz)

 

Longines Master Collection Chronograph

一枚四平八穩的大尺碼計時腕錶,44毫米精鋼錶殻,雖然是搭載通用的ETA自動計時機芯,但勝在夠穩定耐用。藍色放射紋錶盤,與同色鱷魚皮錶帶非常合襯,穿正裝或便裝都容易配襯。

$23,500

(Photo Courtesy of Longines)

 

MB&F Horological Machine N°10 Bulldog

鈦金屬「鬥牛犬」腕錶,兩個藍色鋁製時間顯示面盤,就像鬥牛犬的一對明亮「大眼睛」,錶背「大嘴」是動力儲存顯示,上鍊就會慢慢張開。

$862,400

(Photo Courtesy of MB&F)

 

Ulysse Nardin Freak X Ice & Fire

品牌將冰川和火山兩個極端自然環境為靈感,前者演變成白色鈦金屬FREAK X冰川腕錶,後者則創作出以紅碳纖維和黑色DLC塗層鈦金屬FREAK X岩漿腕錶,設計和外觀非常前衛。

EUR27,000(岩漿) / EUR24,000(冰川)

(Photo Courtesy of Ulysse Nardi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