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5/2020

Watches & Wonders 女士腕錶精選:哪些值得投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Vacheron Constantin Traditionnelle Tourbillon & Vacheron Constantin Traditionnelle Tourbillon Jewellery

(Photo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壓軸登場的Vacheron Constantin於今屆Watches & Wonders為Traditionnelle系列推出品牌首款自動上鍊陀飛輪女士腕錶Traditionnelle Tourbillon。

 

  Traditionnelle Tourbillon系列充分展現出品牌的精湛製錶工藝,圓形階梯式錶殼、簡約錶圈、凹槽底蓋、軌道式分鐘刻度圈、纖細的太妃式指針以及棒狀時標等,盡顯純粹優雅的魅力。這次Traditionnelle Tourbillon系列推出兩枚全新的女士錶款,首次搭載具備陀飛輪功能的2160機芯,兩款腕錶的錶徑均為39毫米,一款採用鑲鑽粉紅金錶殼,另一款Traditionnelle Tourbillon Jewellery則於白金錶殼上密鑲鑽石。

 

  品牌自製2160機芯於2018年面世,今次首於女士腕錶中出現,錶盤正面可以窺探馬耳他十字造型的鏤空陀飛輪框架,陀飛輪橫杆以全手工打磨倒角修飾,僅這一零件的打磨就需耗時近11小時。機芯震動頻率為2.5赫茲,節奏平緩而穩定,80小時動力儲存,配備邊緣式擺陀,纖薄設計的厚度僅5.65毫米,令腕錶錶殼僅厚11.22毫米,貼合女士們的纖細手腕。

 

Vacheron Constantin Traditionnelle Tourbillon Jewellery

$1,647,000

(Photo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Vacheron Constantin Traditionnelle Tourbillon

$1,210,000

(Photo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詳情可查詢:www.vacheron-constantin.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