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20

疫情下的瑞士錶展: Geneva Watch Days來襲!部分新錶已空運到港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BVLGARI Octo Café at Oriental Watch Company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發起Geneva Watch Days的「老大」BVLGARI亦有新作到港。品牌更特別與東方表行合作,於9月至10月期間在中環東方表行旗艦店開設期間限定的 Octo Café ,由現場佈置以至咖啡上的圖案均以 BVLGARI、Octo 系列及品牌八角星標誌貫穿整個主題,現場除了展出的Cafe的主題腕錶Octo Finissimo超薄不銹鋼腕錶外,令人引頸以待的是話題之作BVLGARI Aluminium腕錶。

 

BVLGARI Aluminium watches

HK$21,900 each (BVLGARI Aluminium)

HK$31,600 (BVLGARI Aluminium Chronograph)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品牌於1998 年推出的第一代錶款曾一度引發熱潮,如今BVLGARI Aluminium 腕錶載譽歸來,結合鋁和橡膠的黑白對比設計,造型簡潔、靈巧又潮流,展現現代運動風格。

 

BVLGARI Aluminium Chronograph

 

  兩代的BVLGARI Aluminium 腕錶的錶耳在造型設計上略有不同,用以配合新款的錶殼尺寸及提升配戴時的舒適度,40毫米的錶殼男女皆宜。腕錶配備鋁錶殼,搭配 DLC 處理鈦金屬底蓋和橡膠錶圈,兩款備大三針功能加日期顯示,一款是計時款,各有特色。

 

BVLGARI Aluminium

 

  新版腕錶中品牌摒棄機械電子石英機芯,改用上自動上鍊機芯,大三針日期款內置自動上鏈 B77 機械機芯,動力儲存42 小時。計時款搭載自動上鏈 B130 機械機芯,同樣備有42 小時動力儲存。

 

BVLGARI Aluminium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三款腕錶都配有有型有款的專屬鋁和橡膠物料錶盒,時尚好看。 不得不提的是,腕錶的價格非常相宜,大三針款才二萬多,計時款三萬多,夫復何求?

 

查詢:https://www.bulgari.com/en-hk/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Octo Café

日期: 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

時間:11am – 6:30pm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 50 號東方表行旗艦店 1 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