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20

Shining in the dark:從這些鑲嵌彩色寶石的珠寶中,感受色彩帶來的療癒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Photo Courtesy of Chaumet

 

  建築美學一向是Chaumet的靈感泉源之一,「築藝萬象」高級珠寶系列應然而生。以棕櫚裝飾、曲流、渦卷、玫瑰花飾、橫飾帶、網格等建築元素貫穿於品牌的作品中,展示各種建築的面貌及風格:由意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到建構主義及未來主義,設計大膽而華麗。

 

Photo Courtesy of Chaumet

 

  憑著光線、透視、線條、空間等的建築概念及要素為靈感,品牌今次帶來六個設計主題: 「天際探尋」(Skyline)、「穹廬華蓋」(Lux) 、「光影之歌」(Lacis) 、「炫影漫舞」 (Ondulation) 、「浮光秘境」(Mirage) 及「建構幾何」(Labyrinthe)。

 

  當中的Labyrinthe主題,以俄式結構主義及意式未來主義為各種寶石增添優雅魅力。品牌設計師以直角與圓形、黑瑪瑙及其他顏色的和諧對比、空間感和層次感,將珠寶作品在綫條藝術的層面上帶來妙不可言的效果。在Labyrinthe迷宮的中心,作為主石的深粉紅色的碧璽瑰麗又獨特,與伴隨的鑽石及彩色寶石中的襯托下更顯得迷人。

 

「築藝萬象」高級珠寶系列 Labyrinthe白金及縞瑪瑙戒指

Photo Courtesy of Chaumet

「築藝萬象」高級珠寶系列 Labyrinthe白金縞瑪瑙胸針

Photo Courtesy of Chaumet

 

詳情可查詢:https://www.chaumet.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