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21

Watches & Wonders 2021:錶展上發佈的全新黑白錶款,展現低調神秘魅力!Tudor、Rolex、Chanel,哪一款是你心頭好?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Photo Courtesy of Chanel

 

  Chanel 的J12多數非黑即白,但以電子音樂文化為題,取名為Chanel Electro 的系列則以繽紛色彩帶來視覺盛宴。全新 J12 Electro Dream以黑、白襯以彩虹色帶來驚喜,錶殼尺寸為38毫米,白陶瓷殼款配上白金錶圈,另一款黑陶瓷殼則配ADLC黑色鋼圈,錶圈飾有長階梯形切割彩虹色寶石,時標也呼應錶圈鑲有顏色相應的寶石與之相襯,各限量55枚。內置Caliber 12.1天文台認證自動機芯,備70小時動力貯存的。

 

J12 Electro Dream

Photo Courtesy of Chanel

 

詳情可查詢:https://www.chanel.com/hk-zh/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