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21

卓越計時功能,複雜卻不影響走時精準度!精選 Chronograph 腕錶,除了Rolex,還有哪些好選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Kogi Ko

    Kogi Ko

    最初誤打誤撞走進了鐘錶珠寶的世界,在傳媒界不經不覺度過了7個年頭。沒有大富大貴,每每看見心頭好都買不起,就拍個「上手圖」,「影咗當買咗」;一年去瑞士兩次,逗留最久的地方竟然是錶展會場。2017年踏入某個年齡,毅然決定走出comfort zone轉戰公關界,原來依然離不開鐘錶珠寶,繼續在這行業裡看盡璀燦閃亮、聽時光流逝。

    尋寶女生日誌

    隔周一更新

Sport Collection Spring Drive Chronograph

Photo Courtesy of Grand Seiko

 

  為了紀念 Seiko 創立 140 週年,Grand Seiko 推出全新 Spring Drive 計時錶,限量發行 500 枚。 腕錶搭載 Spring Drive 9R86 計時機芯,為腕錶提供 72 小時的動力,當中含有超過 400 個零件,其製作與手工組裝皆由日本中部信州腕錶工房內技術精湛的工匠負責。以 43.8 mm 不銹鋼錶殼與錶帶搭氧化鋯陶瓷及  18K 金錶圈,錶殼上方的錶面採用髮絲紋裝飾,錶側以超鏡面研磨達至完美無瑕的光亮質感。

 

Photo Courtesy of Grand Seiko

 

  黑色錶盤上的金色指針與時標顏色分明,黑與金的配色引人注目,清晰易讀。時標對齊十二邊形錶圈的每個尖角,令人一眼就可看懂當下時間與計時的時間,18K 黃金按鈕負責控制計時功能。

 

  Grand Seiko 的 Spring Drive 計時錶相當精準,日差 ±1 秒,全賴於 Spring Drive 獨一無二的走時系統,即使動力貯存所剩無幾,腕錶依然能維持高精準度運作。

 

詳情可查詢:Grand Seik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