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2013

Beyoncé完美示範 不減肥穿靚靚沙灘裝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前幾天在家中工作,到差不多做完的時候,虛脫和暈眩的感覺來襲,看看手機上的溫度顯示器,32度!My God,難道在室內也可中暑?窗外陽光燦爛,原來期待已久的夏天已來臨,枉我還在埋頭工作,應出去跟太陽伯伯打個招呼。

 

  我身邊一眾好友,早已跑到沙灘享受日光浴去,紛紛在面書上分享藍天與白雲的相片,有的還肆無忌憚玉腿紛陳展現修長身段,看得我牙癢癢,恨自己還沒添置新的泳裝,沒辦法跟陽光玩遊戲。

 

  在我還未把泳術練好之前,泳衣還未到急需的階段,倒是對沙灘裝的配備有興趣,例如人字拖、薄紗裙、短褲、沙灘袋等等,紅橙黃綠的鮮豔顏色與陽光爭豔,也教人眼花繚亂。

 

Beyoncé泳裝養眼

 

  不過,身外物都不及早前看到的片段養眼,所指的是天后Beyoncé跟大眾化品牌H&M合作的夏季廣告。相信大家都有留意到Beyoncé的泳裝廣告照片,而這個廣告宣傳片呢,則由壞男孩導演Jonas Åkerlund執導,他更曾與Lady Gaga、Madonna和Rihanna合作。

 

誰說穿泳裝一定要「瘦骨仙」,你看她圓潤的身段反而更吸引呢。

Beyonce的沙灘裝廣告很美豔動人,有去沙灘的衝動嗎?

 

  片中的Beyoncé扭動身軀,散發性感熱力,連我身為女性也被她吸引。最火辣的感覺是來自她的葫蘆樽的曼妙體態,我覺得帶點肉感的身材才能把泳衣穿得好看,相反像發育不良的「瘦骨仙」會令人倒胃口。看到她的演繹,古銅色肌膚配上健康的氣色,姊妺們終於有不用減肥的理由吧。哈哈。

 

(左):  在著名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操刀下,全新的夏季系列散發出濃厚盛夏氣息。

(右):  穿上小背心與熱褲享受陽光的熱力,也是夏日好節目。

橙色熱褲(未定價)(左); 藍松石草帽(未定價)(右)。

斑馬紋連身裙(未定價) (左); 紮染圖案泳衣(未定價) (右)。

 

  H&M還推出其他沙灘裝,包括短褲、恤衫和薄紗裙,飄逸休閒,這些單品實在適合在海邊派對或燒烤時穿著。由著名攝影師Terry Richardson操刀攝製。

 

Beyoncé H&M 廣告片:

 

 

Melissa 時尚沙灘拖

 

  近年極流行糖果色的膠鞋,功勞非Melissa 莫屬,來自巴西的Melissa鞋子能夠散發糖果香味,採用的物料是註冊全球專利Melflex,質地軟身,而且曾與多個著名設計師合作,難怪見街上人人一雙。

 

(左):  Melissa Harmonic + Jason Wu涼鞋,以色彩燦爛的夏日鮮花圖案吸引眼球,是熱情女生盛夏至愛 ($500)。

(中):  Melissa Color人字拖,三角鞋面襯以三根假圖釘,玩味十足 ($400)。

(右):  Melissa Harmonic III的特大心形配飾充分表達夏日的熱情,鮮艷的色彩加上鞋頭上超大的心形配飾,整天都能保持好心情 ($400)。

原來80年代盛極一時的通透沙灘袋是Melissa的出品,今年再度重來,以全新設計和耀眼色彩亮相,絕對是盛夏到沙灘的必備配搭 ($400) 。

 

  今個夏天品牌亦推出了多款色彩鮮艷的拖鞋及涼鞋,而且還有一款大家都很眼熟的塑膠沙灘袋,搶眼又實用!說不定可以令你在沙灘上大出風頭。

 

Kipling快乾好拍檔

 

沙灘巾($450)(左); 淺沙色零錢袋 ($290)(右)。

藍綠色Beach Tote ($990) (左); 淺沙色背包 ($890) (右)。

 

  去沙灘,最好選擇一些防水或快乾的袋,這樣才不會帶著重甸甸的海水回家嘛。Kipling今季的totes及背包,以淺沙色和藍綠色為主,加上條子織帶及棕色拉鏈,充滿時尚休閒的渡假感覺。全新的索繩設計、彩色的麻質縫線,配上標誌性的尼龍皺布料,都是盡情享受陽光、海洋、沙灘與時尚的好拍檔!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