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014

新年紅女郎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眨眼間,下星期就是大年初一!人坐在辦公室,但一顆心已經飛了出去,想著大掃除、辦年貨、買桃花和添新衣的種種繁瑣事。買花買吃的,我都喜歡,但對買新衣的興奮度卻減少了,反正負擔得起的話,每天都可以新裝登場,新年才穿新衣?嘿嘿,起不了作用。

 

  不過始終年初一穿新衣是傳統習俗,以全新的感覺和簇新的衣裝展開新一年,心中又會覺得很踏實。所以嘛,還是會「抽空」買新衣的。看,女人買東西,永遠都有借口。

 

  新春期間,充滿喜慶感覺的紅色是must have的了。年輕時覺得紅色很俗豔,很土氣,但我近年卻開始欣賞紅色,家中長備紅色大衣,手袋或配飾,我愛紅的朝氣和霸氣,更能將肌膚映襯得更白皙。而且,穿紅不易,能將這刺眼之色駕馭起來,就予人一份自信,更加具吸引力。而且紅色有不同的深淺度,配金或黑,都一樣好看。

 

  而且最近閱報,見不少女星穿上紅衣亮相,散發女人味之餘,搶眼又精神奕奕,藉得作為新春賀年裝的參考,你準備好做新年女伊人沒有?

 

吳君如最近接受訪問時,穿上SANDRO最新2014春夏系列,俐落有型。(紅色西裝外套VIRGULE $3890)

陳法拉出席手機活動穿上MOSCHINO的荷葉邊連身裙,配上金色高跟鞋,一副喜氣洋洋 ($14,300) 。美豔高貴的紅姑,以一身紅色西裝配黑色上衣,演繹成熟型格。

Paule Ka酒紅色皮革連身裙($13,995);Paule Ka拼印花酒紅色連身裙($8,695);酒紅色皮革外套 $18,995

O'2ND紅白上衣 $4210 ;A.L.C 紅色豹紋背心 $2690;

ANTONIO BERARDI紅色外套 $14900, allfrom Harvey Nichols

 Maje 紅色喱士上衣、紅色牛仔褲

紅色網料背心裙、紅色喱士連身裙

 

H&M 吸睛吸金

 

 

  另一方面,不少國際品牌都瞄準農曆新年的巿場,希望可以在新春期間搶灘,像H&M便找來中國名模名模何穗和游天翼以紅色造型拍攝新春廣告,並在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市場獨家推出,效果如何見仁見智,但吸睛吸金就是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