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4

夏日誘惑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吸晴的廣告,離不開兩大元素,一是出動大明星,另一則是靠橋段取勝。當然,時尚界的子民,還是傾向收看由明星演繹的廣告,因為較養眼和奢華。如果你還以為會有人像80年代般,手執明星廣告照去照單執藥的話,則應該可能性不大,由明星宣傳的商品,多少有種欲望的投射,同時又較有親切感,產品也更容易入腦。

 

  可能是職業關係,我也愛看廣告,一幅幅的廣告照包含創作團隊的心血,看那些場景,意念,甚至營造出來的氣氛,都叫我看得津津有味,尤其將明星的另一面展出來的畫面,更叫粉絲們一看再看。夏日快到,充滿性感元素的廣告又出籠,實在叫人熱血沸騰!

 

David Beckham Bodywear for H&M - Summer swimwear

 

要將白色泳褲演繹得好看,蜜糖色膚色少不了。

 

  這是一個令女性尖叫的廣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為H&M拍攝的泳裝系列,記得之前的內衣系列已經相當吸睛,今趟碧咸赤裸上身,大賣泳裝系列,結實的腔膛和誘人的紋身,實在叫人目不轉睛呢。

 

軍褲色的游泳短褲,展現一身英氣。

 

  一系列的泳裝以舒服和貼身剪裁為重點,選用白、深藍、咖啡等素色,備有滑水褲、游泳短褲及泳褲,共三種款式。將於5月22日首度推出泳裝系列。

 

藍綠兩色游泳短褲,更添時尚味道。

 

  雖說泳裝以男士為主,但手握財政大權和身兼形象指導的女朋友/老婆,說不定會替另一半入貨。男士們,看來要把握時間修身鍛練肌肉了。

 

Chanel X Alice Dellal

 

 

  雖然是以眼鏡為主題,但我估不到亦可以散發性感氣質,實在要佩服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功力。

 

  在CHANEL 2014年春夏眼鏡系列廣告拍攝中,Karl Lagerfeld繼續找來走叛逆風格的千金名模Alice Dellal拍攝眼鏡廣告,只見向來崩味十足的她,換上一副佻皮優雅形象。

 

 

  雖然焦點應是放在各種款太陽眼鏡和光學眼鏡上,Alice Dellal不經意地將羊毛開襟衫反轉穿上,寬鬆的外套,微微露出肩膀,在散發溫柔浪漫的氛圍之中,她的率性和柔美氣質變得更加吸引。

 

Nina Agdal青春魅力

 

  甜美可人的年輕模特兒永遠是最具吸引力的元素,英國的著名時尚飾物品牌Accessorize今季以人氣丹麥名模Nina Agdal擔綱,演繹最新2014春夏飾物系列。雖然大家對Nina不熟悉,但其甜美又標誌的臉孔,散發青春的性感氣息,已經大大地提高了關注度。雖然我是女生,也要嘆句青春無限好,禁不住多看兩眼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