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4

5類爸爸想要的父親節禮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各位不要因為觀看世界盃賽事而忘了這重要日子。所謂父愛如山,而父親節的出現,正好提醒我們要好好愛錫這位為家庭默默付出的摯愛。

 

  平日大家各有各忙,少有時間溝通交流,如果父親是一位球迷的話,今年大可與他同坐於電視機前,一起為追捧的國家吶喊助威,相信會更加溫馨。

 

  世盃四年一次,但與父親的緣分卻是一輩子,所以記緊欣賞賽事之餘,為父親送上合適的禮物,藉此獻上內心的愛意和尊敬,讓他一邊使用,一邊會心微笑。

 

1.給事業型爸爸:

 

  爸爸每天忙於工作,置裝的大任便落在媽媽手上,今年不妨親自為他選擇一些醒目的裝束,既可減輕媽媽的負擔,又可讓父親更專注為於事業拼搏。

 

Thomas Pink紅色 Latitude 條紋圖案休閒襯衫,一身醒目的紅色看上去更精神爽利。($1550)

 

TUMI Beacon Hill手提公事包採用流線形設計,備有手提電腦專用隔層、兩個文件格、配件收納口袋、雙手挽設計及可拆式肩帶。方便父親在工作或玩樂的生活整理得井然有序。($5,690)

 

Wellendorff Black Garland袖口鈕以冷凍琺瑯鑲嵌花卉彩繪,配上閃爍的鑽石環,中央一枚W鑽石,實用又奢華。(未定價)

 

2.給高科技爸爸:

 

  許多爸爸都熱衷於科技和機械,當中又怎少得了手錶和相機呢?送上一些發揮創意和實用兼備的禮物,讓爸爸更緊貼潮流。

 

 

Coach Bleecker iPhone皮革機套,細心的配上間隔,方便放置卡片或信用卡($850)

 

 

Master Ultra Thin 1907超薄大師系列腕錶搭配超薄玫瑰金錶殼,形如刀刃,其外觀也因此更顯纖薄。39 毫米直徑錶殼,錶盤設計亦極簡美學,搭載積家849型手動上鏈機械機芯。(未定價)

 

 

 

由經典相機名牌Ricoh推出的GR Digital 系列相機,配備APS-C尺寸的 CMOS感光元件,可拍攝約1,620 萬有效像素的高解度照片,配合GR Lens 18.3mm F2.8 鏡頭設計,實現最佳畫質效果。($6490)

 

3.給品味爸爸:

 

  假如爸爸是一位追求生活品味的人,設計細緻的精品便可滿足他的品味,同時,讓日理萬機的他好好放鬆心情,享受休閒時刻。

 

 

日本三菱旗下品牌Cleansui CP005E濾水壺採用配合濾網、不織布、陶瓷、活性炭及中空絲膜的濾芯,能過濾15種有害物質,同時保留水中原有的礦物質。淨水量1.1公升,全容量2.1公升。($498)

 

 

品嚐優質美酒能放鬆心情,送上Royale de Champagne Helio水晶威士忌醒酒器及酒杯,把品酒的享受再提升。($1,250–$5,920,集雅廊)

 

 

閱讀能增加內涵和知識,但富趣味的讀物則可以豐富想像力和創意,向父親送上豪華版的小說,一起走進奇幻的世界。(《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Hobbit》,《Silmarillion》,未定價,Kelly Walsh)

 

4.給時尚爸爸:

 

  爸爸上班裝束大都以黑色或沉穩為主,若然給他送上一點顏色,便可以繁重的工作注入生氣,提高工作效率。

 

 

Verscace 巴洛克圖案真絲領呔,貫徹品牌 Medusa 頭像設計,彰顯獨特細緻品味。($1,200)

 

富品味的父親會配戴領呔,再加添新意的話,設計有穎的意大利COR SINE LABE 煲呔,採用陶瓷製作,瓷上的條紋,像糖果一樣精緻。($1,790,Harvey Nichols)

 

充滿夏日色彩的計時手錶,為打扮加添活力。($1,450)

 

給愛清潔爸爸:


  時代進步,不少父親都注重儀容護膚,光潔幼滑的皮膚,予人整齊的感覺,同時看上去更年輕有活力。

 

 

 


Clarisonic Aria聲波深徹淨膚儀,結合創新USB 充電設計,可以隨時以電腦或備用電池充電,黑色漆亮外殼設計,配以纖巧流線形狀增加使用時的手感及舒適度,特別適合經常外遊公幹的爸爸。配合3個針對個別肌膚狀況制定出不同級別的聲波速度,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潔膚能力,讓潔膚體驗更個人化。($1,650)

 


Kiehl's男士全效護理套裝配備男士全效潔面啫喱保濕乳,面霜和磨砂霜,方便父親外遊或做運動後的護膚。 ($52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