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014

12件必買世盃產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即使我不是球迷,但這個星期已被周圍的環境提醒我世界盃開鑼,友人不斷在面書或微博上分享睇(輸)波心情,加上商場的《足球小將》展覽,四方八面的資訊湧來,雖然你和我對世界盃沒有興趣,但還是感受到球迷的肉緊和投入。

 

  別以為世界盃只是男生的事,身邊很多女生都是球迷,其中一位好姊妺更在社交網站留言:「點解女仔係一定唔識睇波呢? 我諗我未夠10歲就知咩叫越位啦喎 ⋯⋯ 係呀,我3歲就開始睇波,好出奇咩?吓?唔係,我真係唔係男人黎嘅XD ! 」看得我差點沒笑破肚皮。

 

  當全世界都在看世界盃,我也曾受這股熱鬧氣氛所感染。還記得那些年,跟同事在辦公室時間悄悄「蛇王 」去,專程相約在酒吧會合,一起酒吧看總決賽,與在場人士同呼同喊,高漲氣氛仍然歷歷在目!雖然已忘了當年捧那一隊球隊,但現在回味起來,也有夠瘋狂和過癮呢。

 

  除了欣賞世界盃,不少品牌都捉緊商機,由貴價的鐘錶至大眾化的飲品,紛紛推出相關紀念產品來助興。各位球迷可對號入座支持自己心愛的球隊,為球隊打氣加油。

 

1. 限量腕錶 向巴西致敬

 

 

  Bulgari Octo Bi-Retro腕錶設計向巴西致敬之作,以巴西國旗的藍、黃、綠三色構成,錶盤運用了珍貴的內填琺瑯技術製作,搭載自製GG 7722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跳字小時窗設於12點鐘位置,配備雙逆跳指針,280度弧形分鐘圈和180度半圓形日期圈;每小時振頻28'800次,45小時動力儲存,全球限量發行50枚。($140,000)

 

2.  奧斯卡演繹CK春季男裝

 

 

  Calvin Klein Jeans及Calvin Klein Underwear 2014年春季男裝系列找來巴西足球明星奧斯卡演繹,叫人熱血沸騰,無論男女都會看過來。

 

3.熊貓太陽眼鏡

 

 

  世界盃的賽事在香港凌晨舉行,令大家迫於無奈捱眼瞓追看,不想別人看到你的熊貓眼,一副色彩繽紛的太陽眼鏡就大派用場,應景之餘更能帶出其實用性!這款 Prada Voice 系列太陽眼鏡,採用原創的凹槽板質料,呈現不規則的貓眼輪廓,手工鑲嵌彩色水晶,不對稱排列,鮮黃色猶如向巴西致敬。($3,950)

 

4. 披上巴西風情的萌獸

 

 

  皮具品牌MCM特別推出慕尼黑萌獸München Cute Monsters限量系列,以慶祝巴西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München Cute Monsters系列設計有兩個俏皮的靈魂人物Viktor和Viktoria,當中融入了巴西的嘉年華風情、街頭森巴舞、迷人的海灘、壯麗的現代建築以及永恆的音樂等獨特元素,兩隻可愛的萌獸更披上巴西國旗醒目的藍色和綠色,一展足球王國的熱情奔放。(München Cute Monsters系列啡色背囊 $6,900)

 

5. 球星專用足球鞋

 

 

  adidas推出比賽專用足球鞋全新系列Battle Pack,每雙球鞋均有不同的黑白設計,走在球場上也份外搶眼。品牌的一眾代言球星,包括美斯、奧斯卡、丹尼爾艾維斯及蘇亞雷斯等將在世界盃期間穿著adidas Battle Pack球鞋上陣,實行與偶像同步。($359-$1699)

 

6. 吊飾吊上崇高敬意

 

 

  THOMAS SABO 2014世界盃吊飾,讓一眾運動狂熱份子感受世界盃的熾熱氣氛,並向主辦國巴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足球吊飾$480、2014世界盃吊飾$370, 連黑曜石手鏈 $370)

 

7. 國旗款Birkenstock

 

 

  今年Birkenstock亦湊熱鬧,涼鞋融入國旗元素,推出英國、美國、德國及主辦國巴西款,備有密頭及搭帶涼鞋兩款。(兩帶涼鞋$790,密頭鞋$850)

 

8. 八國勁旅沙灘褲

 

 

  美國北加州戶外休閒品牌O'Neill以八國勁旅配色為靈感,推出沙灘褲,以鮮黃色代表今年主辦國巴西,充滿活力又能凸顯主辦國的熱情與氣勢。($459)

 

9. Snoopy殺入球壇

 

 

  美國運動服品牌Champion聯同卡通人物Snoopy推出期間限定紀念Tee「Champion X Snoopy Collection」,有趣可愛的Snoopy殺入球壇,以樹葉作映襯,讓你散發童真。($299)

 

10.親子打氣必用Tee

 

 

  不少朋友為子女穿上心儀球隊的球衣,這情景也很搞笑。Bossini也推出「世盃狂熱打氣Tee」系列,款式以各國隊伍旗幟顏色為設計藍本,包括巴西、英格蘭、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德國、荷蘭等,實行一家人全情投入這股熱潮。($80-$130)

 

11.趣緻Monkey也要換世盃裝

 

 

  KIPLING特別推出兩款KIPLING Monkey限量紀念匙扣,為活躍的KIPLING monkey換上繽紛新裝,其中Brazil Soccer Monkey拿著巴西國旗及經典足球,表現出足球強國的熱情,趣緻可愛。($190)

 

12. 球員限量版汽水罐

 

 

  連飲品巿場也加入戰場,百事可樂特別推出限量版紀念罐,以品牌經典的藍色打造,罐上分別印有世界足球先生美斯及荷蘭前鋒雲佩斯兩位球員的肖像,更加入足球及龍門圖案的設計,構圖鮮明,十分搶眼。($6.9 - $1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