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14

聖誕搶眼四大造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上星期某個晚上率先參加了Kate Spade舉行的聖誕派對,選址在一間隱蔽的小酒吧內,布置卻充滿Les Veges的風情,有魔術表演,性感女郎,還有小賭怡情的「歡樂咭」,邊啖著香檳美食,與行家聊天問好,大家暫且將工作放在一邊,氣氛非常輕鬆,我笑說這是迷你版的「豪情夜」。

 

  在派對中,我得到不少靈感,也開始籌備自己的派對戰衣了。今次我想到四大類別,包括Black & White, Lace, Girly和faux fur,都屬容易Handle的造型,也適合於派對過後於日常再穿著,只要再配搭其他衣飾又變成了新Look了,環保省錢,值得鼓勵吧。

 

Black & White:

 

  黑與白是永恒的色調,當中以little black dress更加是經典,不過LBD未必是人人那杯茶,如果人人都來一襲LBD,結果撞裙又有點大煞風景。建議以黑白格子或黑中一點白,一樣高貴神秘。

黑白千鳥格外套$2599,黑白千鳥格連身中裙$1499。(from bread n butter)

Phillip Lim的黑色西裝,簡約俐落的線條,配上條白色幼腰帶已很帥氣。

Phillip Lim黑白print 連身裙子,將女性身段展露無遺。

KAREN MILLEN 黑白黑白print 雪紡裙子,配皮套便展現獨特的女性嫵媚。

 擁有纖長美腿的話,一對黑色猄皮over-the-knee boots令你的性感魅力爆燈。

Lace:

 

  喱士也是經典的元素,不論任何季度都會見到它的縱影,而手工精細的喱士,更是索價高昂兼有收藏價值。所以,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樣喱士item。喱士予人女人味和高貴的感覺,同時可以營造優雅的淑女味,可塑性甚高。

Phillip Lim的寶藍色喱士背心裙,是另類的神秘魅力。

toppy的粉紅色喱士連身裙,像個小淑女。($4,699)

 KAREN MILLEN 的綠色拼啡色半截喱士裙,配上黑或白色cashmere毛衣便夠優雅精緻。

簡單的一件灰色毛衣點綴一片喱士,日間上班可穿黑色西褲,晚上換上半截傘裙已成party look了。

Free People黑色喱士連身裙,配上披肩,就是高貴的公主。($950)

Girly Style:

 

  不少女生喜歡粉色系,也愛用上蝴蝶結等元素,甜美得像一顆人見人愛的綿花糖。不妨在佳節期間稍為裝扮一下,向親朋友好展示你的少少女氣息吧。

白皚皚的混合布料連身裙容易配搭,反映少女的純真氣質。($1199, from Bread & Butter)

 粉藍色連身裙能為寒冬帶來甜美清新的感覺。($1399, from Bread & Butter)

Honor黑色花裙,絲質泡泡袖配上細膩的花卉圖案,更覺美豔。($34,900,from Harvey Nichols)

oversized蝴蝶結腰帶($1,400,from Kate Spade)

黑色oversized蝴蝶結頭飾,from Kate Spade

黑色汽球圖案shirtdress ($4,700 ,from Kate Spade)

Faux Fur:

 

 

  近年全球鼓吹環保熱,並且高舉愛護動物的旗幟,反對穿皮草,我深深認同這理念。穿faux fur一樣有型保暖,你會支持嗎?

豹紋仿皮草孖襟外套($7,500 ,from Kate Spade)

KAREN MILLEN的黑色仿皮草長外套,剪裁如真皮草一樣,也足夠過癮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