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5

PREMIÈRE ROCK香奈兒的搖滾形象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Chanel早前官方公布了某些款式的手袋減價的消息,即引起不少OL的關注。某天與友人路經Chanel專門店外,又見人龍再現。

 

  友人M說:其實只不過某些型號減價,真是猜不透為什麼要排隊呢。

 

  我笑說:Chanel手袋就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dream bag嘛,擁有一個就足以在友儕前炫耀,而且它真的有其價值,即使多年後再掏出來用亦不會過時,這是何謂經典,也就是它的魅力和功力。能做到經典,就是許多新興品牌未能抓住的重點,只為湊當下的潮流,只推出一季即完的產品,既不環保,也無法build up品牌的尊貴形象。」

 

  莫說Chanel的手袋,在我的不科學的統計之下,原來很多女生或OL,都愛配戴香奈兒的手錶,就是因為它有手袋的經典元素,又有實用功能,而且價錢也算在可負擔之列,所以不少女生轉投香奈兒手錶懷抱都不足為奇呢。

 

  早前在Chanel的產品preview中,見到最新系列的PREMIÈRE ROCK 腕錶,有時尚感有夠型,配上經典的穿皮錶鏈,一眼看已十分討好,能夠將經典的皮鏈元素變化成腕錶設計之一,實不得不佩服品牌design team的想像力。試想像,穿Chanel的女人大多數是斯文貴氣,但這腕錶加入少許搖滾元素,感覺上更年輕,相信能吸納年輕的一群。

 

PREMIÈRE ROCK

 

  說話Première是品牌於1987年推出的第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腕錶,其靈感來自於八角造型的No.5香水瓶蓋與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所以多年來Première已成為經典。自2012年推出的山茶花飛行陀飛輪機芯,更令Première腕錶系列進入了高級複雜功能的腕錶世界。

 

  最新的PREMIÈRE ROCK 腕錶,採用精鋼錶殼配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最搶眼的必數其革穿網帶錶鏈,可繞手腕三圈,共有三種皮革色調選擇:米色,淡藍色和淡粉紅色。搭載的是石英機芯,最適合不諳手錶機械的女生佩戴。我覺得米色最耐看,你呢?.

Chanel Première Rock 1,3, 6

  PREMIÈRE ROCK的宣傳一改傳統正經百百,美女正襟危坐的concept,改用有如派對/舞台燈光,配上各種手部動作予人活力和年輕的感覺,非常配近年輕人心態,輕易將焦點帶到手錶之上了。

PREMIÈRE ROCK 米色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錶盤。尺寸為15.8 x 23.6 x 6.2毫米,共有四種尺寸:XS.S.M及L,限量1000枚。($32,000)

容我自誇一下,淡藍色的錶帶比較少有,但我自己早年前已有一枚Hermes手錶,都是用淺藍色錶帶,不能不讚自己的眼光。這枚Première Rock用上淡藍色穿精鋼錶鏈,整體效果和諧易配搭,配任何服飾都好看。限量1000枚。($32,000)

淡粉紅色的配搭真是最令我眼前一亮,如此嬌柔的色調確實比較少見,幸好配搭精鋼三圈錶鍊則增添少許型格,也更配合時下的女性形象。($32,000)


另一款PREMIÈRE DOUBLE ROW 腕錶,則用採用全精鋼製作,精鋼錶殼配黑色黑色亮漆錶面,顯示時和分,散發粗獷味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