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15

夏日花樣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眨眼間,夏天已過了一大半,很多朋友都慨歎工作忙,又或是天氣的錯(天陰或下雨)而沒法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總有點不是味兒。再等下去,就要跟夏天說再見了,想抓著夏日的尾巴,不如配戴一枚色彩繽紛的腕錶,感覺夏的火熱氣息之餘,也提醒你要把握光陰!

 

  色彩並非是單一的搶眼色調,也可以由細緻的花樣表達出來。當腕錶的錶盤只有傳統的珍珠貝母或uilloché作點綴時,如描繪出花卉圖案,則更令腕錶增添生氣和獨特味道,還隱約滲透出一股優雅女人味。

 

Zenith腕上明星

 

  Zenith的Star系列腕錶系列,對於追求時尚女性來說,絕對是優雅雋永的選擇,表盤上的圖案,更為手腕增添瑰麗光彩。

 

  Star 33毫米腕錶系列的三款全新腕錶也分為日裝款式、晚裝款式和酒會款式三種風格,造型嫵媚迷人,是女士們出席各種場合的最佳拍檔。腕錶均搭載了Elite 681型超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擺陀飾以「Côtes de Genève」日內瓦刻紋圖案,彰顯高級機芯的真髓,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更可欣賞其美妙律動。錶殼厚度不到一厘米,佩戴時更舒適。

33毫米精鋼枕形錶殼,演繹了日本獨有摺紙藝術,錶盤宛如一張仔細摺疊又巧妙展開的紙張,以立體角度再現了這門精緻的藝術。圖案位於9時偏心位置,營造出一種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不經意間,使小秒針成為視線的中心點。

 

白色珍珠貝母錶面上塗鍍多層色彩,宛若精美印花,營造出微妙的紅色漸變和陰影效果。在此基礎上,工匠還在錶面上描繪出嬌嫩的花瓣,並加以鍍銠設計。上鏈錶冠的凸圓寶石造型低調優雅,與錶面的主打色彩相得益彰。獨特的工藝處理,為腕表帶來一絲活力。

 腕錶的錶殼、錶面和針式錶扣都鑲滿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達0.54克拉。錶面不僅鍍以18K金,還匯集了三種大師工藝:雕刻師用巧手描繪出花卉圖案,琺瑯師用精湛手藝為花瓣塗上半透明藍色琺瑯,鑲嵌師則用顆顆美鑽,為腕錶注入璀璨華彩。

 

Arnold & Son腕上繁花

 

  Arnold & Son的腕表向來予人硬朗感覺,只有猛男才能配戴得起,今趟推出特別版HM花卉腕錶,實在叫人刮目相看,也令追求腕錶設計美觀的女士愛不釋手!四個型號均以線條豐富的手繪微型展現盛開的花朵,層次豐富的顏色與完美的白色珍珠貝母錶盤相映成趣,每枚限量生產8枚,更能突顯獨特性。

 

  每個型號均飾以不同的花朵:包括品紅色的蘭花,黃色和紫色的鳶尾花及驚艷的橙色百合。每朵花都以手繪微型繪畫,精緻細膩地表現開花盛放時的的深度和紋理細節。搭載品牌專屬A&S1001機械機芯,手動上鏈,90小時動力儲備。黑色錶盤上以人手繪微型於白色珍珠貝母錶盤,18K玫瑰錶殼,直徑40毫米。

品紅色的蘭花圖案,配粉紅色蜥蜴皮錶帶,豔麗富青春氣息。

比較罕見的橙色百合花圖案,更顯品味。

紫色鳶尾花圖案,散發著高貴氣質。

黃色鳶尾花造型立體精緻,盡顯腕錶的精緻工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