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012

春夏螢得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Syreeta

    Syreeta

    擁有金牛座的穩定性格,但骨子裏愛新鮮,加入時尚傳媒超過10年,2010年投身自由人行列,繼續發掘新奇好玩的潮流資訊,兼順應大潮流化身博客撰寫網誌《Sweet vs Bitter-Syreeta》,在網絡大世界分享所見所聞。

    最潮流

  我們從事時尚行業的,當然快人一步知道今期流行什麼,好像去年底參觀Bobbi Brown的2012春夏化妝示範,看到一系列的光色妝容,前衛搶眼,當時已經令人心癢癢,想春夏快點到來。但想深一層,除非是雜誌styling或天橋上貓行,否則一般人不容易駕馭,也不會隨意化一個螢光妝。而這個月另一化妝品牌M.A.C又來推波助瀾,同樣以螢光色調的妝品為主題,正式宣告要螢起來了。

 

  不要以為化妝品跟時裝沒關係,兩者息息相關互相影響,要不是天橋上流行螢光服飾,化妝品也不會貿貿然推出螢光妝作配合。我自己也不禁大玩螢光Look,不過,只限於唇膏,輕啖淺嚐一下潮流就好,霓虹色調會令人看起來更精神爽利,也突顯白皙的肌膚,女士們可大膽一試。

 

  至於時裝,螢光衣物更紛紛上架,直教人眼睛發亮!如果想一沾潮味又不想大破慳囊的話,可花思鑽鑽那些大眾化連鎖品牌,因為價錢相宜,試過了發現不適合也不會太肉痛。螢光色如電光藍、粉紅、檸檬黃、桃紅、橙、珊瑚或綠等,繽紛而具活力,我覺得不論擁有白皙或黝黑膚色都會穿得好看,各具特色。簡單地以螢光色雙層背心搭配上一雙精緻的金色羅馬涼鞋或是時髦的螢光色高跟鞋,已經是很摩登的造型。配搭螢光色衣物時,視乎你想的焦點,如想突顯螢味,大可以裸色衣物配搭;如果平常以黑色或深色衣物居多,則可以螢光衣物打底,或配戴一條螢光腰帶或手表,就會打破黑的沉默。

 

  夏天來了,衣著應該充滿色彩,裏裏外外散發朝氣活力吧!

 


Bershka火熱青春


  販賣青春魅力的Bershka,價錢不過十元百塊,想回味青蔥歲月,實在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呢。


間條背心配牛仔褲和鮮黃色腰帶及手袋,散發著不可抗拒的青春氣息呢。

 


橙色喱士短身上衣$129


桃紅色喱士短身上衣$129


紅色波點透視上衣$139


螢光色幼身腰帶$39


三色clutch $199

 

Pull & Bear型格少女


  同樣進駐不少大型商場的Pull & Bear,路線較為少女,風格偏向型格,一系列的衣飾滲著名牌時裝的影子,但不失時尚潮味。

 

粉橙色oversize上衣$249,粉紅膠質保齡球袋$249,螢光色布鞋$299


灰色螢光圖案上衣$149,粉紅色貼身leggings$249,螢光色布鞋$299


螢光綠色膠質保齡球袋$249


白色麻質配螢光藍色平底鞋$259

 

H&M 私密有螢


  螢光色席捲潮流界,連H&M的內衣和小配飾也一樣有螢光選擇,你怎可以抵擋?

 

螢光粉喱士睡衣$199


螢光粉紅色喱士內衣$99


鮮黃色甲油$39.9


鮮黃色Clutch $199

 

GUESS Watches搶眼時計

 

  手表也有螢,全新的Mini Mania腕表系列用上迷你型表殼,但顏色配搭搶眼有型,包括:耀眼的Shocking Pink、火熱的Orange、觸目的彩藍色及夜光的青檸綠色,而且表殼都鑲有水晶圈,適合喜歡bling bling的你和我!

 

連模特兒拍廣告照也用上螢光色的甲油和唇膏呢。

 


電光藍色Mini Mania $1090


迷幻的綠色Mini Mania $1090


G3/螢光粉紅Mini Mania $109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