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16

旅行良伴─江詩丹頓Overseas世界時間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黃英飛

    黃英飛

    現為三寶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副首席執行官的黃英飛,曾在電視台和報章從事新聞工作,911恐怖襲擊後,被派往巴基斯坦採訪,後來轉戰鐘錶界,在三寶鐘錶珠寶集團擔任過市場部經理,蘇富比中國及東南亞區鐘錶部主管、內地最大規模鐘錶集團上海新宇鐘錶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朗格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和卡地亞首席鐘錶專家。黃英飛愛錶惜錶近廿年,其錶評廣見於中國大陸及香港多份報章雜誌,最愛將複雜及精湛的機芯,以風趣幽默的筆觸介紹給愛錶人士,將名錶鑑賞普及化,並出版其首本著作《藏表養智》,藉此與同好遊歷鐘錶世界。

    飛凡錶志

    隔周五更新

  踏入8月,很多朋友都會出外旅遊,人在外地,常會混淆所在地和香港的時間差,這個時候,世界時間腕錶就特別有用了。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是江詩丹頓Overseas世界時間,37個時區顯示,包括與世界標準時間 (UTC)相差半小時或十五分鐘的時區。顯示區由三部分構成:中央採用「藍伯特投影」法 (Lambert) 描繪的陸地(以旭日紋緞面拉絲打磨)與海洋(天鵝絨光滑打磨),搭配繪有城市名稱的半透明亮漆面盤。第三個藍寶石盤覆於地圖之上,通過巧妙的煙煤灰色漸變與24小時指示盤同步,從而提供晝夜指示。最後,半透明亮漆天鵝絨質感外圈指示小時和分鐘。

 

 

  43.5毫米錶殼,搭載品牌自行研發並製造的專利2460 WT機芯,動力儲存約40小時。22K金質擺陀上飾有風向玫瑰羅盤圖案,所有顯示功能均可通過錶冠輕鬆調校。

 

  此款腕錶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用家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就能輕鬆替換錶帶或鍊帶,以配合不同衣著打扮和場合。出外旅遊時亦更為便利,隨時隨地都可變裝,實在是居家旅行,必備良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