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8

Jewelry Trends: 紅地氈亮點不再是頸鍊!女星在艾美獎都戴上閃爍的大耳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寫此稿之時,筆者正身處法國巴黎參加珠寶展,但搶先在巴黎時裝周之時,各明星已在艾美獎中展示出最新時裝首飾潮流了。

 

  今年艾美獎的一個特色就是消失了的頸鍊,很多明星都不約而同放棄了以往大大條的鑽石或寶石頸鍊。但牡丹雖好也要綠葉扶持,晚裝又怎可以沒有珠寶相伴呢?今年取代頸鍊的就是耳環,曝光率相應地變得更突出,一起看看女星們的戴甚麼耳環吧!

 

  繼續長及肩膀吊耳環的潮流,復仇者聯盟的Scarlett Johansson 便戴著Nikos Koulis的Chandelier長吊型白金鑽石耳環。

 

Courtesy: Scarlett Johansson, Nikos Koulis

 

  大家留意一下,耳環滿滿的Art Deco充滿幾何圖案的設計,相信這也會成為一個潮流。因為Tiffany Haddish及Kate McKinnon 都不約而同戴上Lorraine Schwartz及Roberto Coin設計的幾何圖案耳環。

 

Courtesy: Tiffany Haddish, Lorraine Schwartz

Courtesy: Kate Mckinnon, Roberto Coi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