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19

把情話藏於字母,情人節就送她這件小飾物!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恭喜發財!豬年同大家第一次見面,同各位拜個年,祝大家龍馬精神,心想事成,財源廣進!

 

  今個農曆新年天氣反常,從朋友口中得知美國、加拿大前所未有般寒冷。雖然天氣寒冷, 不過不怕, 因為還有幾天熱辣辣的情人節就到了,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準備好禮物呢?今期就讓我給大家小小貼士吧!

 

  本周剛巧舉行紐約時裝周,時裝跟珠寶首飾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今季Viktor and Rolf 的設計或者會引起一遍新潮流。

 

read more:

Haute Couture SS19:替你說出心底話!Viktor & Rolf 帶來最「厭世、貼地」的高訂

 

  現今講求個人化,每樣東西都是個性的表現,但Viktor and Rolf今季更將你想說的表現出來,大大隻英文字蓋著衣服的一大半。

 

Courtesy: Viktor and Rolf, JCK magazine

 

  這並不是Viktor and Rolf第一次用英文字做主題,在2005年便使用了NO作設計,不過今季的顏色及字句意思則陽光及正面得多。

 

Courtesy: Viktor and Rolf, AnOther Magazine

 

  其實用英文字句做首飾主題的潮流亦已經靜悄悄地開始了好多年,2014 年Rihanna就已經戴著自己名字的頸鍊出席活動。

 

Courtesy: Rihanna

 

  FENTY不是甚麼意思,而是Rihanna的全名Robyn Rihanna Fenty中取來。

 

  同時間,早幾年帶領潮流的神劇Sex and the City中的主角Carrie亦戴著相同名字的頸鍊。

 

Courtesy: Sex and the City

 

  如果不喜歡被人知道自己的全名,好多人會用自己名字的Initial,當然款式亦不一定是頸鍊。Madonna就選擇Initial M及E的鑽石戒指,M字的意思顯而易見,但E字代表甚麽呢?知道的朋友不妨留言話我知。

 

Courtesy: Madonna

Courtesy: Tiffany & Co

 

  珠寶首飾是個人風格的表現,除了名字及Initial外,更可以是表達自己的字句。Beyonce就曾經自信地戴著一條FLAWLESS (完美) 的黃金鑽石頸鍊。

 

Courtesy: Beyonce

 

  當然戴這條FLAWLESS頸鍊要有少許膽量,不是每個人或每天都襯得好。我覺得LOVE字代表「愛著」或「被愛著」 會是情人節更萬無一失的選擇。

 

Courtesy: les amis Joue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