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19

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除了瑪麗蓮·夢露,還有其他明星說過的珠寶金句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不知道毛姐這句關於首飾的金句會否成為經典,但的確很多紅星名人都曾經作過有關珠寶首飾,令人會心微笑的金句。我相信最為大家熟識的一定是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一句歌詞「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

 

Courtesy: Marilyn Monroe

 

  不說不知瑪麗蓮·夢露的智商原來有162,相比愛因斯坦(Einstein)的160、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的152更高,從美麗與智慧並重的瑪麗蓮·夢露口中說出女士喜歡甚麼應該更有說服力吧!

 

  超級品牌創辨人Coco Chanel不單只帶起了女裝的時裝新潮流,她更將珍珠融合於時裝中。對珍珠情有獨鍾的她就說過「A Woman needs ropes and ropes of pearls.」(女人是需要一串又一串的珍珠)。難怪Chanel的時裝都常常配上珍珠頸鍊了。

 

Courtesy: Chanel

 

Courtesy: Chanel

 

Read more:

新生代的璀璨力量:4位香港年輕女演員駕馭百萬珠寶,在紅地毯上展現剛剛好的輕熟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