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24

荷里活一姐演繹Bvlgari首飾!Zendaya、Anna Hathaway佩戴Magnificence Never Ends,散發妖艶性感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Wayne Hui

    Wayne Hui

    出身自從事珠寶生意的家庭,從小接觸高級珠寶。在成為特許會計師後,投身金融界,並認識妻子Angela。Wayne和Angela同樣熱愛設計、美食和旅遊,而且都有著創業的夢想。在金融界打滾了20多年,憑著對創意的呼喚,毅然立志創立品牌les amis,並成為寶石研究學家。

    尋寶人

    隔周四更新

  對Zendaya Coleman(千黛亞·科爾曼)最深刻印象是她跟蜘蛛俠Tom Holland(湯姆·海霍蘭德)拍拖。不清楚是甚麼原因,但他們自自然然的便散發著一種青春熱戀的感覺。幾年過去,Zendaya在荷里活亦成為一姐級人馬。早前更與另一巨星Anna Hathaway(安妮·海瑟薇)成為Bvlgari的代言人,還拍攝了一段廣告片介紹品牌的Magnificence Never Ends系列。

 

Courtesy: Bvlgari

 

  甚麼也不說,首先看看品牌的名字究竟是Bvlgari或是Bulgari呢?正確來講,兩者都沒錯。品牌名稱是Bulgari,由希臘工匠Sotirio Bulgari於1884創立,而於1934年品牌用V字代替U而發表了Bvlgari這logo。

 

  Bvlgari最為大家熟悉的一定是Serpenti collection,一系列的蛇纏繞在手腕或頸上,散發出一份妖艶的性感。可能受到阿當夏娃的故事影響,自己覺得蛇是邪惡的,但在西方文化,蛇是靈性的動物,代表著長壽和保護等正面的力量。

 

 

Courtesy: Bvlgari

 

  在Magnificence Never Ends幾分鐘的短片內,我們可以看到Zendaya及Anna Hathaway演繹Bvlgari的高級珠寶系列,雖然Zendaya及Anna穿著比較平實的衣服,但卻更能突顯所配襯的首飾,其中Zendaya戴著的Serpenti頸鏈自己非常喜歡,驟眼看不出甚麼來,只是一條綠寶石鑽石頸鏈,但再看一下便發現在中間的是一條青紋蛇,感覺就是一條蛇靜靜的藏在樹支上並伸伸舌頭的樣子,整體感覺栩栩如生。

 

Courtesy: Bvlgari

 

  其實除了Serpenti collection 外,Bvlgari另外有個設計是我們常常看到卻沒有留意的B.Zero1 系列,聽落還以為是Elon Musk的新款火箭,但其實是1999年品牌推出迎接2000年新一世紀的設計。B字代表Bvlgari,Zero代表2000年新一個世紀,而最後1字代表新一個開始。B.Zero1的意念源於羅馬建築物的支柱,設計由左右兩個刻有Bvlgari名字的戒指/圓形作起點,中間夾住一至五個小一碼的圓圈。這一招厲害了,中間不同的厚度,無論手指長或短都可以找到合心的款式,再者設計上的組合可以千變萬化,黃、白、紅金,有鑽石或其他寶石,而且不單可以作戒指,同時也可戴在頸上作吊墜,難怪在推出後,己經全球賣出超過二百萬隻。

 

Courtesy: Bvlgari

 

Courtesy: Bvlgari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