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8/12/2022

Google熱搜節目、娛樂名人榜排行!10套有7套係TVB電視劇?ViuTV一套都冇?連韓劇陸劇都輸!娛樂名人榜MIRROR無份、林俊賢上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mmy Leung

  Google早前公布了不少熱門搜尋榜,今次就跟大家介紹一下熱搜節目,今年的香港熱搜節目中,大部分都是TVB的電視劇,只有2套是韓國節目,兩套為內地節劇集。一齊看看今次的熱搜節目排行榜。

 

第10位:單身即地獄

 

第10位是由Netflix、JTBC於2021年製作的韓國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是一套戀愛真人騷。在9天8夜中,10位單身參加者都需要在「地獄島」尋覓對象,而地獄島與世隔絕、沒有現代設備,三餐都要自行想辦法。另外,「地獄島」還有一條規距定就是所有人都不可以公開自己的年齡和職業。成功在「地獄島」配對的參加者可以入住「天堂島」的豪華泳池別墅,跟可以和配對對象浪漫約會。

 

(圖片來源: Netflix)

 

(圖片來源: Netflix)

 

  而當時《單身即地獄》,更有一位成員宋智雅因為長得像女團BLACKPINK的Jennie而爆紅,後來大家更發現她和男參加者的相處技巧十分高超,可以算是教科書等級的撩男技巧。

 

第9位:超能使者

 

  今次的熱搜第9位是TVB的時裝奇幻電視劇《超能使者》,由陳展鵬及唐詩詠主演,故事講述因為一場車禍,令到鍾孝年(陳展鵬飾)、喬若嵐(唐詩詠飾)及高勇(陳山聰飾)獲得了異能!孝年被若嵐影響,所以常利用異能幫助他人,但不小心得罪了犯罪頭目賀慶隆(歐瑞偉飾),更禍及身邊好友。為面對大敵,他們展開連番惡鬥。

 

(圖片來源: tvb)

 

(圖片來源: tvb)

 

  因為《超能使者》中大玩懸念,令不少觀眾都不斷估誰是Final Boss。

 

第8位:白色強人2

 

  第8位繼續是TVB電視劇,今次是醫務愛情劇《白色強人II》由郭晉安、馬國明、陳豪、胡定欣、唐詩詠及張曦雯主演。《白色強人II》講述公營醫院院長楊逸滔(郭晉安飾)、副院長唐明(馬國明飾)帶領下核心部門神經外科、心胸肺科、急症室的拯救生命故事。

 

(圖片來源: tvb)

 

(圖片來源: tvb)

 

  這套劇是《白色強人》的續集,男星馬國明更憑着劇集《白色強人II》順利入圍提名最佳男主角。

 

第7位:星漢燦爛

第7位是內地古裝電視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此劇改編小說《星漢燦爛,幸甚至哉》,由吳磊、趙露思主演。劇情是講述程少商(趙露思飾)因為將軍父母要打仗,自幼缺乏長輩照顧,被祖母及二嬸養成廢人。但後來她憑自己的努力及凌不疑(吳磊飾)的幫助,變平息了家爭、小縣動亂,解決皇室族氏中暗鬥。而男主角凌不疑,因為當年氏族霍氏被屠城,暗中為自己與氏族翻案。

 

(圖片來源: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

 

  剛好編輯有看過《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最為深刻的是程少商母親的偏心。因為程少商自小沒有好好對待,令到她目不識丁,她的母親回來後決心將她重新管教,更常常拿她的堂姐和程少商比較,令母女之間產生極大嫌隙。她母親偏心堂姐的程度實在十分誇張,令不少觀眾十分痛心女主角。而男女主角感情場景雖然不多,但每一場都相當經典,cp感十足。

 

(圖片來源: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

 

第6位:尚食

 

  《尚食》是中國大陸古裝劇,于正擔任製片人,由許凱、吳謹言主演。劇情是講述姚子衿(吳謹言飾)自幼對暗訪農家的皇太孫朱瞻基(許凱飾)一見鍾情,所以選拔為尚食局宮女。她和兩位宮女朋友不斷令歷代古籍名肴重現人間,而姚子衿亦成功引起朱瞻基的注意,最後相知相伴及相愛。

 

(圖片來源: 尚食)

 

  (圖片來源: 尚食)

 

  編輯看過《尚食》,劇中每一集都有不少煮食鏡頭,在半夜看真的會肚子打鼓。




下一頁:Google熱搜節目第1至5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風水蔣知識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