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1/12/2022

Netflix電影 │Netflix觀看時數最高排行榜!邊10套電影歷年最受歡迎?全部香港Netflix都睇到!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mmy Leung

Netflix電影│5. 《超時空亞當計畫》(The Adam Project)

 

  2022年美國科幻動作喜劇《超時空亞當計畫》,由賴恩·雷諾士Ryan Rodney Reynolds、麥克·雷法路Mark Alan Ruffalo、珍妮花嘉納Jennifer Anne Garner、獲加·斯高貝Walker Scobell等人主演。

 

 

  故事講述2050年一名男子為了父親穿越時空到2018年,但意外到了2022年,更遇上12歲的自己,當時的自己因為父親離世而變得叛逆,一場時間之旅出現了很多變數。

 

觀看時數:2.332億小時

 

預告:

 

 

Netflix電影│4. 《灰影人》(The Gray Man)

 

  2022年美國動作驚悚片《灰影人》由賴恩·高斯寧Ryan Thomas Gosling、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主演,劇情講述被定罪的殺人犯寇特·詹特利同意中央情報局(CIA)的條件,成為探員「新銳六號」。執行任務時發現黑暗組織的秘密,而前探員發出懸賞,令不少人對寇特·詹特利展開搜捕。

 

 

觀看時數:2.539億小時

 

預告:

 

 

Netflix電影│3. 《蒙上你的眼》(Bird Box)

 

  2018年上映的美國末日驚悚片《蒙上你的眼》由珊迪娜布洛Sandra Annette Bullock、崔範坦·羅德Trevante Rhodes、積琪·韋花Jacqueline Ruth "Jacki" Weaver等人主演。

 

 

  劇情講述世界存在一種奇怪現象,只要看到神秘力量,下一秒就會死掉。而神秘力量只會在戶外,所以大家都不能外出。但要在末世中生存,大家是需要蒙上眼出去找食物,事件發生後五年,女主為去安全區,所以帶著兩個孩子蒙上雙眼走到野外,展開長達兩天的危險旅程。

 

觀看時數:2.82億小時

 

預告:

 

 

Netflix電影│2. 《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

 

  2021年美國諷刺科幻片《千萬別抬頭》,由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主演。劇情講述天文學博士生發現彗星,而她的教授計算出在半年後彗星就會撞擊地球,破壞力足以讓人類滅絕。二人本來想著到白宮及電視節目上解釋情況,旦卻沒有人理他們。

 

 

  後來,政府宣布摧毀彗星時,被大金主收停,原因是發現彗星上有大量稀土金屬。最後地球迎來末日,只有上流階層人士登上飛船。

 

觀看時數:3.598億小時

 

預告:


 

Netflix電影│1. 《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

 

  2021年美國動作喜劇驚悚片《紅色通緝令》由狄維·莊遜Dwayne Douglas Johnson、賴恩·雷諾士Ryan Rodney Reynolds和姬·嘉鐸Gal Gadot主演。劇情講述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通緝令」,要全球追捕頭號要犯,呼籲全球出手追捕頭號要犯。一場大膽的搶劫行動促成兩個敵對的罪犯(加朵和雷諾斯分飾)與 FBI 頂尖犯罪側寫員(巨石強森飾)合作,這下恐怕天塌下來,也不奇怪。

 

  劇情講述紅色通緝令是由國際刑警組織發佈、象徵全球範圍的最高通緝。一場劫案令兩個敵對的罪犯與 FBI 頂尖犯罪側寫員合作。

 

 

觀看時數:3.64億小時

 

預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