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23/12/2022

聖誕片單│年末15套聖誕電影劇集!吉卜力聯乘星球大戰手繪動畫、韓國男神復仇劇、充滿謊言韓國戀綜,聖誕假慢慢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Sammy Leung


聖誕片單│7.《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解開「今際之國」的謎團,山下智久全裸上線

 

  終於等到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上線後引發全球熱議,如今第2季即將上線,相信都令不少劇迷十分興奮。《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劇情講述為了回到原本世界,所有參加遊戲的人都要闖過一場又一場危險遊戲。男主角有栖為了解開「今際之國」的謎團,付出了不少代價。

 

  而第二季最值得一提的相信是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他在劇中飾演今際之國裡另一波勢力「梅花K」的首領,第一集就會出現,他全裸造型相信會引起不少討論。剛好編輯看了第一集,劇中一開始已經十分刺激,而山下智久和主角有栖更會鬥智鬥力,真的好想知最彼是誰獲勝。

 

 

 
即睇預告片︰

 

 

聖誕片單│8. 《明日戰記》:香港末日科幻動作電影

 

  趁住假日,一定要支持不同的香港電影!末日科幻動作電影《明日戰記》創下香港影史亞洲電影票房冠軍,由古天樂擔任總監製並領銜主演,五星級陣容主演有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與謝君豪,而張家輝友情客串。電影講述在未來世界科技急速發展,但人類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一顆隕石重創地球,而且帶來殺傷力極強的外星植物潘朵拉,所以全人類生命都陷入危險中。

 

 


  《明日戰記》為香港科幻電影新指標,製作上有突破性發揮。還未看的朋友或者是想看多一次的觀眾,可以上Netflix看了


即睇預告片︰

 

 

聖誕片單│9.《舉重妖精金福珠》:浪漫愛情劇!舉重運動員愛上游泳天才選手

 

  聖誕一定要看浪漫愛情劇!第一套推介的是《舉重妖精金福珠》,這套是2016年的韓劇,由李聖經及南柱赫主演。故事講述舉重運動員金福珠表看似爽朗,但都有脆弱一面,她單戀著暖男醫師。但在遇上游泳天才選手後,二人相識相知,譜出愛情戀曲。

 

 


聖誕片單│10. 《非常律師禹英禑》:自閉症天才律師上班記

 

  今年大熱的《非常律師禹英禑》你看了沒有?如果還沒看的話,就一定要看這套爆笑又可愛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主演,劇情講述天才禹英禑患有自閉症,但她成功畢業成為一名律師,在律師事務所和同事一起相處、成長,並解決不少案件。

 

 

  編輯非常推介這套劇集,劇中每一集都涉及不同社會議題,包括:自閉症、寺廟收取文化財參觀費等,令觀眾有新的反思。另外,劇中女主角和朋友的友誼都令人欣羨,朋友們沒有因女主角的奇怪而遠離,反而默默守護在她身邊。

 

即睇預告片︰

 

 

聖誕片單│11.《還有明天》:陰間使者拯救打算輕生的人

 

  由金喜善、金錫佑、李洙赫、尹志溫及金海淑所主演的韓劇《還有明天》都十分值得留意,劇情講述陰間使者要拯救打算輕生的人,而主角崔俊雄意外昏迷,所以他成功了陰間使者合約工,和其他陰間使者救了一個又一個的人。

 

 


即睇預告片︰

 

 

聖誕片單│12.《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紅爆亞洲!多位泰國男神演BL劇

 

  2020年爆紅的浪漫愛情泰國電視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由瓦奇拉維特·奇瓦雷(Bright)及梅塔文·歐帕西安卡瓊(Win)主演。雖然是同性題材,但劇情爆笑又浪漫,受到十分多人追捧。

 

  劇中大學新生Tine在入學後遇到同性Green的追求,為了擺脫他,更請求校園男神Sarawat幫忙扮一下男朋友,最後竟然戲假情真。

 

 


即睇預告片︰

 

 

下一頁:下頁即睇黃Viu推介!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