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極速報價
  • |
  • 會員
  • 產品服務 / 串流版
  • 設定

05/05/2021

人生第一次做Wedding Planner:安排咗呢間酒店頂樓下午茶款賓客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Photo: 由作者提供

 

  Popinjays下午茶的食品數目不算多,卻樣樣都不錯、賣相靚而各具趣味,鹹點有咖喱雞肉餡番茄乾法包、火龍果醃Hamachi開放式三文治、熱情果鴨肝凍撻,全都有新意亦有味道,還具不同色澤和質感對比,至少擺脫了舊式下午茶的boring模式。

 

Popinjays的下午茶,大概分為四個部份,首先是以不同色調底板襯托的三鹹三甜糕點。

(左起)熱情果鴨肝凍撻、火龍果醃油甘魚開放式三文治、咖喱雞肉餡番茄乾法包,三款口味截然不同的鹹點,予食客不同的味道與質感對比。

 

  甜點我最鍾意Piña Colada Dacquoise(達克瓦茲蛋糕,是一種由杏仁、榛子和新鮮奶油製成的泡沫蛋糕),熱帶風情在味蕾跳動,其餘的Kaffir朱古力撻很夠香濃芳郁,另有芒果青檸芝士蛋糕也有水準,具清鮮口味。

 

(左起)Kaffir朱古力撻、Piña Colada Dacquoise、芒果青檸Cheesecake,三款都很好吃,但以中間的Dacquoise最合我心。

 

至於兩款Scone包括原味、椰子雲呢拿都是OK,可是一同上枱的香蕉花生曲奇實在太出色,竟然是用上新鮮香蕉,加上超級酥化的曲奇質感,冇得輸。

 

第二部份是Scone和曲奇,Scone分別是原味和椰子雲呢拿,但被酥香惹味而好想食多幾件的香蕉花生曲奇搶晒風頭。

第三部份,由服務員推著優雅的餐車,在食客面前即席製作精美的熱食。

由服務員在食客前推車即製的酥皮海鮮盒,勝在酥皮盒能保持香脆,不會被濃厚的海鮮忌廉汁浸到軟稔。

今日一月吃過的Popinjays下午茶版本,跟現在的版本有點不一樣,最明顯是有提供魚子醬配Blinis。

 

  是次婚禮要特別鳴謝星級化妝師Jonathan Li及其團隊,Jonathan是MOD Makeup Academy 化妝學府創辦人,多年來不斷獲各大國際美容及化妝品牌邀請出任客席講師、培訓導師、嘉賓等等,包括MAX FACTOR 首席化妝師、Estee Lauder作內部講師、TOM FORD 首席化妝師的培訓導師等,亦是朱茵、黃貫中及王馨平御用化妝師,合作之藝人還包括林海峰、葛民輝、周秀娜、黃耀明、方大同、方中信、汪明荃、樂基兒、熊黛林等等,今次動用了所有友情牌邀請Jonathan來到幫忙,實在很榮幸。

 

  一年多前香港社會動盪時,Jonathan曾為了令失業人士重拾自信,曾發起化妝界髮型界擔任導師義工,舉辦免費的化妝及髮型課程,希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出路。

 

  我總覺得,要做一個為大眾服務的專業人士,首先要做一個好人,只有好人才會真心關顧他人的需要和感受,並才會真心為別人提供最專業、最切合對方需要的服務。所以我會支持全力好人和好事。

 

站在星級化妝師Jonathan Li和兩位助手BonBon與Heybee身邊,我顯得好肥胖啊。(婚禮攝影師拍攝)

 

Popinjays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香港美利酒店26樓

電話:3141 8888

下午茶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星期六至日下午4時30分至6時

網頁:https://bit.ly/3elpO6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你可能感興趣

放大顯示
師傅靈靈法

職場新常態

精選文章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